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保暖需求增 專家分享棉被材質差異


發佈時間:2023/12/0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54

冬季氣溫逐漸下降,隨著科技進步,保暖材質更加多元,挑選適合自己的被子,不只可以禦寒,還能睡得更安心。

迎接冬季低溫,不少人開始添購保暖寢具,除了常見的羽絨及蠶絲,近年興起的石墨烯材質也備受關注。

HOLA和樂家居店長楊竹寅:「石墨烯蓄熱冬被本身具有黑金科技,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升溫,表布做過物理性的防蟎處理;蠶絲冬被,具有親膚、透氣、然後不悶熱;90/10長效可水洗羽絨冬被,因為我們特殊的奈米處理之後呢,它的羽絨附有防水以及防汙性」。
 
除了材質差異,充滿巧思的子母扣設計,讓被子能隨喜好增減厚度,看準過冬需求,也不忘照顧家中兒童及毛小孩。
HOLA和樂家居楊竹寅:「WARM TOUCH石墨烯系列,它的部分是連續銷售三年,都是我們的冬被銷售冠軍,它包含了一個室內拖、毛毯、厚的坐墊,那再加上就是今年做了兩項新的設計,第一個就是我們兒童的睡袋,再來就是寵物床。這一款石墨烯的冬被,跟去年度比較起來,已經下降近五成的折扣價格」。
以熱門款式搭配活動幫消費者省荷包,業者預計將為今年冬天帶來近兩成的業績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OLA#被子#冬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4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