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保創新研發中心落成 邁向科技保全永續人才新里程


發佈時間:2023/11/0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26
新光保全董事長吳昕東(左)、總經理洪國超(右)
新光保全董事長吳昕東(左)、總經理洪國超(右)

新光保全(9925)成立以來,致力提供最優質的保全服務,近年成功導入AIoT科技進入數位轉型,跳脫以往的傳統保全,晉升為科技保全,提供AIoT多元應用解決方案。面對BANI時代市場快速變化、新技術及應用不斷推陳出新與前瞻技術人才之布局,成立「創新研發中心」並揭牌啟用,整合新保各事業群科技人才,推動保全系統設計研發,加速提升創新技術,進一步擴大研發能量,有助培養不同類型研發人才,期許未來持續與產官學界合作,建立開放的生態系統,促使產業富有韌性與前瞻性,提升市場競爭力,邁向科技新世代。

創新研發中心為新保技術開發暨應用整合基地,從邊緣運算端的韌體SDK研發、物聯網設備加密傳輸通道設計至發展雲端設備管理平台,以設備GPS座標進行可視化管理。此外,以雲端運算架構建構高可用性管制服務雲平台,並將設備端、管制端的資訊收集統合為科技保全大數據,可經由預測平台開發,藉由AI演算法自動運算回饋值勤人員,提供預測資訊建議主動保全出勤、進行設備端預防性維護,藉由產業數位轉型之平台研發、資安整合,提供更優質之保全服務。

 

新保將持續以全方位數位模組擁抱創新,為符合敏捷精神、有效促進跨組織的協作,創新研發中心在空間設計上,強調彈性空間和多元協作區可以提供多樣化的工作區域,有助於隨時隨地進行會議、討論與合作;讓不同部門團隊間更容易分享資源、知識和專業技能,利於整合各方的觀點,加速專案的推展,引領旗下事業群共同迎接數位化轉型,強化企業永續韌性和產業競爭力,領航智慧生活落地,達到永續營運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光保全#永續#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11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