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商品獲套圈圈機會 重機套完套PS5 各項大獎等兌換


發佈時間:2023/09/2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38

撕下塑膠保護套,一輛BMW重機,送給這位先生,就因為他前些日子,玩夾娃娃機獲得套圈圈機會,就這樣套到了,一部重機。

重機得主:「沒有自己騎就是賣掉,開心,是開心啦。」

 

夾子園店長 呂任浩:「坊間,大家都認為說,我們可能,夾娃娃機只能換一些電動的小摩托車,或是電動的汽車,但是我們今天,直接讓大家知道,我們連BMW, 我們現場的車,都可以換到。」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要在這個產業闖出一片天,業者不斷精進營運策略。

夾子園店長 呂任浩:「因為我們這邊就是作為親子娃娃機的連鎖第一大品牌,那我們希望就是,可以引領一個清流的方,讓大家都可以認識夾娃娃機,這個產業,那大家知道我們是玩真的,並不是像一般兩年前的大家的做法,所以我們在做法上面,都有很多的不同的改善,像點數的夾換或是3C的兌換,冷凍食品的兌換,還是我們大大小小,從小朋友的玩具,然後到大娃娃都有。」
 

夾娃娃機裡頭,有零食、洗衣球以及各種不同類型商品,獲得的點數,還可以到櫃台兌換獎勵。夾到的商品累積10樣,就會獲得套圈圈機會,接下來要套的大獎是PS5。

夾子園店長 呂任浩:「那現在我們就是陸續會出其他的活動,套圈圈,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活動,讓大人去回憶我們兒時的想法,然後兒時的玩法,然後讓大家都可以體驗到這個快樂,換到的是第一個,可以吃,第二個,家裡也可以煮,第三個,小朋友,他們也可以玩樂,那所以我們這邊吃、喝、玩、樂到3C都可以,那像我們現在的活動,一樣也都會給到還有Iphone,或是我們現在iPad,以及其他的3C用品,很多的用品我們會(陸續)增加。」

獎品陸續增加,各種創新玩法,讓連鎖夾娃娃機品牌,玩出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具#商品#活動#重機#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81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