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國際事務辦公室成立 張麗善:接軌國際


發佈時間:2023/09/2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0:28
圖/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掛牌成立
圖/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掛牌成立

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Yunlin ),於112年9月20日在雲林縣政府正式掛牌成立,本次揭牌儀式特別邀請雲林縣議會議長、副議長及各黨團總召蒞臨,本次揭牌典禮儀式隆重且熱鬧,現場貴賓掌聲不斷。

 
 圖/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掛牌成立
縣長張麗善說明本辦公室成立之契機,乃於112年5月底本縣姊妹縣德國巴歆縣長率團訪問本縣,並就雙方數位化設施及產業,充分交流與討論,不僅強化兩縣的情誼,雙方亦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對此,縣府為提升本縣國際能見度、強化國際形象,並汲取國際城市成功經驗,將透過本縣國際事務辦公室的運作,希望能與各國城市間建立起友好互動機制,促進城市間之共榮,展望未來,盼望雲林能快速發展成為提升城市競爭力的領頭羊角色,雲林要不斷加速前進,邁向國際化,全心全意打造縣民最好之生活福祉!
 圖/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揭牌典禮儀式

 
民政處長蕭德恕表示,為增進國際事務交流的效率,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的編組人員係由縣長指派相關局處人員納入編組,其任務工作為安排首長國外交流參訪、縣政考察業務、辦理國際關係拓展締盟、合作協議簽署、交流互訪等事務、協助辦理重要外賓接待工作、協辦本府各機關單位各項出國交流訪問與國際性活動,予以指導與建議等。
圖/雲林縣國際事務辧公室

縣長張麗善表示面對全球化時代的競爭趨勢,積極參與國際間組織與活動亦為雲林未來發展的必然走向,對此,我們刻不容緩,成立國際事務辦公室,將持續加強推動及參與世界各主要城市之交流活動,開拓城市間實質合作機會,落實城市與公眾外交,強化國際間地方政府之互動,加速本縣的國際化腳步與提升國際能見度,積極促進本縣各鄉鎮均衡發展,開創全體縣民幸福美好之生活。縣府這幾年積極整合區域內先進科技產業之競爭優勢以及在地多元文化傳統,帶動跨區域整體發展,各項政策皆呼應聯合國SDGs 17項指標,與國際接軌,未來也需向國外城市請益成功經驗亦要多多汲取各城市優點,唯有不斷的加速前進,雲林才能永續發展,走向國際化、現代化城市,才能成就了雲林更好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揭牌典禮儀式#雲林縣國際事務辦公室#雲林縣政府#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3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