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海音樂季襲捲大都會公園 異國美食市集好吃又好逛


發佈時間:2023/08/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23:24
圖/日系偶像團體「月宵◇クレシ ェンテ」用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唱跳征服觀眾。
圖/日系偶像團體「月宵◇クレシ ェンテ」用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唱跳征服觀眾。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今(26)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堅強卡司陪伴大家度過週末,今(26)日「造浪舞台」由HowZ、荷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開唱,「新浪舞台」則由The Whitest Crow(TH)、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陽光◆スペクトラ、非人物種、PiA吳蓓雅ft.DAI(JP)+老諾+念恩及洪佩瑜輪番上陣,讓樂迷們沉浸於河海音樂季的魅力之中!

 

圖/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今(26)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


 
「造浪舞台」開場的歌手是饒舌暖男「HowZ」,以清新的饒唱及溫暖的音樂掀起一股尖叫旋風;接下來「荷爾蒙少年」用Disco Funk元素唱出俏皮叛逆的年少情懷;「八十八顆芭樂籽」再以率性的龐克能量襲捲全場;而「美秀集團」運用實驗樂器融合搖滾、民謠、俗味等元素帶來精彩演出,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最後壓軸登場的金曲台語歌后「鄭宜農」則以內斂而飽富情感的歌聲感動台下樂迷。
 

圖/「造浪舞台」由饒舌暖男「HowZ」開場,以清新的饒唱及溫暖的音樂掀起一股尖叫旋風。


本次活動更是跨越國際,「新浪舞台」邀請國內外新銳歌手及樂團演唱,包含來自泰國曼谷的獨立樂團「The Whitest Crow」,以搖滾帶點迷幻的曲風搭配獨特且有記憶性的聲線,讓民眾不禁跟著音樂揮舞擺動;日系偶像團體「月宵◇クレシェンテ」及「陽光◆スペクトラ」也用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唱跳征服觀眾;「非人物種」更以充滿力道的憂鬱式嘶吼,唱出許多人的內心;創作歌手「PiA吳蓓雅」則帶來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療癒樂迷的心,還特別與日台兩國歌手DAI(JP)、老諾及念恩合作演出,激盪出新火花;最後,「新浪舞台」首日演出在金曲最佳新人「洪佩瑜」真摯細膩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圖/「荷爾蒙少年」用Disco Funk元素唱出俏皮叛逆的年少情懷。


除了樂團熱血表演外,活動也與「有趣市集」合作,包含各式異國美食及知名排隊店家,如台北最潮人氣炸雞、爆紅韓式糖餅、日本屋台美食章魚燒、星馬特色咖椰吐司、義式窯烤披薩、古巴三明治及台式古早味油飯等,還有精釀啤酒、沁涼果汁及市集限定飲品等多種選擇,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大家把握機會,來新北大都會公園邊聽音樂邊品嘗美食,享受夏日最Chill的時光!此外,活動期間民眾也可以在TVBS NEWS YouTube頻道觀看線上直播,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及新北市河海音樂季Facebook粉絲團查詢。

 

圖/來自泰國曼谷的獨立樂團「The Whitest Crow」以搖滾帶點迷幻的曲風和有記憶性的聲線,讓民眾不禁跟著音樂揮舞擺動。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music.fest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網站:https://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夏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57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