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產值超越竹科 南科三期擴廠在即 創造9.3萬人就業自住需求


發佈時間:2023/08/1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7:14
在台積電先進製程領軍下,南科前景持續看好,帶旺周邊房市交易熱絡。
在台積電先進製程領軍下,南科前景持續看好,帶旺周邊房市交易熱絡。

南科發展勢如破竹,帶旺周邊房市!根據國發會資料,統計今年1~4月北中南三大科技園區營業額,南科以約4,585億元,領先竹科的4,371億元與中科2,984億元,不僅比去年同期增加逾400億元,和衰退幅度約18.21%的竹科、以及年減約18.9%的中科相比,南科營業額是三大科技園區中唯一成長的園區,年成長幅度高達約10.52%。

南科營業額超車竹科 強勢產業領導地位支撐房市發展

台積電先進製程領軍下,包括聯電、ASML、東京威力科創、台灣應材等都陸續進駐擴廠,營業額在2023年四月底正式超越竹科,南科即將接棒竹科成為全台科技聚落之首。而政府利多延續加持,台南科學園區土地面積成為全台面積最大的科技園區,科技大廠持續壯大,目前園區有270家廠商,就業人口約9.3萬人,屢創歷史新高,南科接棒成為全台半導體與精密科技產業聚落核心的態勢愈趨明確。
龐大的產業發展前景與人口就業紅利,成為支撐房市的強勁力道,統計112年1~6月揭露的實登資料,範圍涵蓋善化、安定與新市三區的南科區域,預售屋成交件數總計948件,與去年同期三區共422筆預售成交件數相比,增加多達526件,房價也因為自住剛需,大幅拉近與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差距。

南科門戶「新市新和重劃區」,開車最快約3分鐘就可抵達南科園區,符合園區工作者時間往返需求。

南科門戶新市新和重劃區商圈、學區、交通到位

「南科效應」持續發燒,長期觀察南科房市的專家表示,大南科就業人口成長快速,政府建設、企業注資不斷,無論自住或是置產,都以「靠近南科園區」為主要購屋條件,其中,新市區身為南科第一圈核心,因擁有「南科3期」擴建加持,在可帶來4,900個職缺及年均產值上看390億元拉抬下,門戶地位「首當其衝」迎接車潮、人流帶來錢潮,前景大好。

 
位在新市區的新和重劃區,開車最快約3分鐘就可抵達南科園區,車行約5分鐘,可到中正、仁愛、光華、民生、復興5大成熟商圈,連鎖店家、餐廳、超商林立,明星學區、圖書館、公家機關俱全。通勤動線上有國1、國3及國道8號新市交流道等串連86與84快速道路,商圈、學區、交通全方位機能到位。

台南新市新和重劃區與南科科學園區最近距離約450公尺距離。

掌握最近園區450公尺距離 坐享最大地段優勢

區域內指標新案「世界南科A」,掌握「重劃區與南科園區僅約450公尺距離」的地段優勢,相當符合園區工作者需要快速往返家與工作崗位之間的時間需求,在眾多標榜南科園區宅的建案中脫穎而出。「世界南科A」是海悅團隊及上市建築代銷海悅國際,在新市新和重劃區推出的首期建案,基地規模大約1910坪,規劃262戶住家與4戶店面,以32-43坪為主力格局,戶戶雙採光、衛浴開窗,臥室可擺放雙人床尺寸,空間感舒適。

耐震係數0.34G  BIM科技蓋房 科技新貴有感買單

海悅團隊堅持「以優質品質蓋優質好宅」,這次特別集結呂建勳、朱益民、孫培強、姚仁恭、張祐銓、張盈智、福清營造七大業界菁英一起打造,並委託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進行結構外審,耐震係數達到0.34G。為了給住戶更安心的住宅安全,基座鋼筋升級採用CNS SD490W,水泥磅數達到七千磅,整體規格升級,連客戶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規劃。

海悅團隊以優質品質蓋優質好宅,連客戶看不到的小細節也十分用心規劃,圖為3D示意圖。

「世界南科A」客群鎖定在園區工作的工程師,而輕豪邸建築質感,正好切中南科新貴對品質的要求,此外,建築工法採用過往台灣住宅個案少見的「BIM建築資訊模型」技術,「以科技蓋房」精準掌握工序、提升時程效率,施工品質更加穩定,也讓科技新貴特別有感。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8jgbO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半導體#台積電#安全#世界南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02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