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感濃厚不刺激!「醲厚系高粱」韓妹一喝就愛 乾杯狂飲:超順口


發佈時間:2023/08/04 11:00

YouTuber也瘋「醲厚」系金高 甘甜不刺激大推:超順口
主打濃厚口感、香氣的飲食風潮不僅深受國人喜愛,來自韓國的知名網紅Judy也帶著媽媽品嚐美食,尤其喜愛喝高粱的她,近期體驗金門高粱新推出的「白金龍赤焰金門高粱酒」58度的高濃度卻香甜順口,讓她直呼太好喝了!

 
YouTuber Judy:「喜歡,這個味道很醇厚。」
YouTuber Judy媽媽:「是迄今為止喝過的高粱酒中最高級的,幾乎沒有高粱不愉快的香味,一點都不刮喉嚨。」
「青焰赤火」雙色包裝超吸睛 消費者詢問熱度高
香甜濃醇的風味,讓消費者接受度更高,加上質感設計,成為熱門酒款。

通路經銷商 Ruby Chiu:「消費者的反應評價都還滿不錯的,然後他們覺得說喝起來口感更香醇,香氣也更有層次,詢問度滿高的,尤其是紅色的赤焰酒,又是更限量版本的,所以許多客人會買來收藏跟送禮,所以買到紅色的版本的人運氣又更好。」
火入麴釀酒打造醲厚口感 珍稀「赤焰酒」具收藏價值
黑松金高品牌大使 賴德諺:「口感上面濃厚但不刺激,那尾韻的部分甘甜,酒體平衡,那打造出一個全新且非常棒的風格。」
 

除了口感具豐富層次,品牌更以赤焰紅、豐聚藍,呼應「火入麴」獨特的顏色,推出限定包裝。
黑松金高品牌大使 賴德諺:「本次金門酒廠特別推出,以珍稀火入麴來打造的赤焰金門高粱酒,我們這次推出青焰赤火兩種顏色包裝,其中尤其是紅色,代表的是極珍稀出現的火入麴,機運之酒,歡迎所有的消費者趕緊把握機會收藏。」
秉持白金龍製酒的初心,赤焰酒從酒體到外觀都富含收藏價值,業者也看好後續增值潛力,掀起酒迷及老饕的搶購熱潮。

現在點擊連結加入58金高社群會員成為品酒師,完成指定任務,累積點數滿20點,還有機會把新醲感的赤焰酒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網紅#YouTuber#飲食#黑松金高#白金龍赤焰金門高粱酒#醲厚系風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0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