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纖果食感以「有一種好喝叫酸甜」為靈感,號召全台一城一店,推出今夏必嚐酸甜滋味!


發佈時間:2023/08/01 10:00
炎炎夏日,總勾起不少過往美好記憶,而青春的滋味更值得細細品嚐。統一「纖果食感」在這個夏天攜手全台22間知名打卡店家主理人,將飲品柳橙和檸檬口味,融入心中的酸甜回憶,創作成「極致限定款」全新冰品、飲料和甜點,讓造訪者體驗「有一種好喝叫酸甜」的美好滋味,每到一個城市就能踩點知名打卡店家,這個夏天出遊可別錯過!即日起至8月31日,和纖果食感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盛夏回憶吧!
統一「纖果食感」以酸甜為靈感,號召全台縣市推出「我們的夏日酸甜回憶」活動。(圖/統一提供)


這次響應「我們的夏日酸甜回憶」的店家,都是假期必訪的熱門夯店,像是舒爽感十足的「台北 好初早餐」、被譽為四大甜點天王之一的「新北 點點甜甜」、老醫院改建的「嘉義 桃城豆花」、打著絕美天空玻璃茶屋之稱的「台南 南美春室」、復古日式喫茶室「昭和58」等,一城市一店家的限定創作,不只加入了纖果食感的酸甜滋味,更蘊含店家主理人的無限創意,究竟主理人們內心的夏日酸甜回憶是什麼樣子?或許在品嚐完他們的創作後,也能喚醒屬於你的酸甜記憶!

舒爽感十足的「台北 好初早餐」,飲品創作名稱《時速三十公里的微風》。

 
有絕美天空玻璃茶屋之稱的「台南 南美春室」,推出的甜品創作《啊!是台南的甜》。


「纖果食感」與每間店家的結合除了主打酸甜風味外,創作名稱都別具巧思,每道創作的背後都有酸甜交織的記憶,像是《後座空著,等你》是早已習慣在城市的各個角落都有你相伴;《真正的欻ㄘㄨㄚ》是關於中二少年的夏日啟發;《賭上尊嚴的帥哥對決》究竟頭髮長度是否真的能決定帥度?還有《時速30公里的微風》、《正港雞籠情懷》、《阿不就很丘!》等各種美味清單等著你去發掘。

前往「新北 點點甜甜」,品嚐酸甜交織的記憶《後座空著,等你》吧!

「台中 果食男子」推出飲品《真正的欻ㄘㄨㄚ》,到底有多欻?喝了就知道!

「苗栗 bonbons studios」的《末排座位的夏日歌單》,借著歌詞唱出心情。
「高雄 先生手作千層」的《美少女才不用做選擇》,讓人每個都想嚐嚐看。

「新竹 春室」,冰塊《嘎啦嘎啦吵不醒你》。


美好的時刻不該永遠只藏在心底!「纖果食感」今年夏天幫你編織起每段青春記憶,或許是好不容易有機會陪暗戀對象走的那一小段路、又或是與朋友嘻笑打鬧卻被拍下了醜照、也可能是每天早晨的蟬鳴鳥叫,宣告著暑修又要提早報到,歷經了無數夏天的酸甜滋味,「纖果食感」要讓造訪者在每個城市、每家店都能勾起最美好的酸甜回憶,還能開啟新的夏日篇章。

「桃園 小日室刨冰」,桃(ㄓㄨㄥ)園(ㄌㄧˋ)三結義。


 
「我們的夏日酸甜回憶」即日起登場,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統一PECOS」Facebook或Instagram,現在只要到全台7-ELEVEN,可立即購買纖果食感柳橙飲、檸檬飲,搶先體驗「有一種好喝叫酸甜」的美好滋味。 

統一PECO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cosquare 

統一PECO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ecos_tw/ 
 

 

《全台一城一店|店家公開》

各店家營業時間、公休日及活動資訊,詳見店家FB或IG。

台北市 好初早餐(板橋江翠本店、板橋二二店、台北中山店、台北敦南店皆有販售)

新北市 點點甜甜

桃園市 小日室刨冰

新竹縣 KuKu-Kohi 

新竹縣 Kurumi

新竹市 春室The POOL

苗栗縣 Bonbons Studio

台中市 果食男子

彰化縣 幸福販賣所

南投縣 熊愛呷冰

雲林縣 PuBi撲鼻(此次創作僅於林森店販售。)

嘉義縣 庭口金工

嘉義市 桃城豆花(此次創作僅於光華店販售。)

台南市 南美春室

高雄市 先生手作千層

屏東縣 Mimi köriミミ - 小秘密

台東縣 走走池上

花蓮縣 昭和58

宜蘭縣 小山丘刨冰、美美子手作甜點

基隆市 太平青鳥書店

澎湖縣 nikon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飲料#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