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首條醫療級「低摩擦」毛巾問市 掌握皮膚健康關鍵


發佈時間:2023/06/1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3:22

在經過20多年的研發及實驗室測試後,【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正式上市,它為毛巾業的全新突破,成為毛巾產業的革新領航者。

毛巾作為日常生活中必需的用品,消費者通常只考慮價格或其柔軟舒適度,卻忽略了摩擦對肌膚的傷害,所以很多有皮膚問題的患者只能忍痛使用,或是愛美的女生們乾脆不用。而「低摩擦毛巾」的問世,正好彌補這一空白,為使用者帶來「極度柔軟」及「極度滑順」的使用體驗,並可給予不同問題肌膚最温和的照護。

 
 
什麼是「低摩擦」?毛巾摩擦力最小,使用更舒適
「一物體在另一個物體表面上滑動或將要滑動時,兩個物體在接觸面上會產生阻止相對運動的作用力,這種作用力稱為摩擦力。」低摩擦毛巾就是讓毛巾與皮膚的接觸面摩擦力達到最小,最滑順。「低摩擦毛巾」對皮膚護理有益的特性,如減少摩擦、減輕皮膚刺激等等,一些護理機構或皮膚科醫生可能有提到相關建議。
 
為什麼要追求極度柔軟、極度滑順的毛巾呢?
亞康紡織醫材有限公司表示,「低摩擦毛巾」本是為幫助癌友減輕放射性治療引起似皮膚燒傷的各種摩擦、碰觸之痛苦,協助度過辛苦治療階段,恢復健康的發明。市面上的毛巾包括日本毛巾都只重視柔軟度而忽略摩擦力,輕輕一擦不只患處劇烈疼痛,有的甚至會流血。為了降低癌友上述痛苦,【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因此誕生。它是醫療等級,領有臺灣醫材許可證,採用革新性材質與製程,使觸感柔軟舒適,不刺激肌膚並且經過專業測試證實的卓越品質,任誰觸摸到都會愛上它。
「低摩擦」是如何做出來的呢?
【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是20多年紡織工程心得的結晶秘方和技術,與肌膚摩擦面的毛圈採用製作高階寢具、可以裸睡的奧地利天然櫸木纖維「天絲」做材料,柔軟滑順如絲綢,是最具親膚性纖維。再嚴格要求其毛圈纖維的細度、長度與密度,織造出臺灣第一條「極度柔軟」的「低摩擦」毛巾。
 
全方位保護,輕鬆享受護膚樂趣
【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的毛圈,除了迷人的天絲外,還採用享譽國際的smartcel sensitive氧化鋅纖維,含有藥用四級鋅白,最了不起的是它能很厲害地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產生抑制作用!經全國公證測試高達99.9%的抗菌力,在使用時不斷釋放鋅元素,避免毛巾的細菌轉移,也可為生活帶來更多護理和保護。
【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因為低摩擦的特性,不只能給癌症病患使用,更能給所有受傷病弱肌、敏感肌、乾燥肌、異膚肌、老化肌、Baby肌使用。使用後不會刺激肌膚,很多擔心用毛巾會長皺紋的美女們都可以把【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用起來,洗臉完後用毛巾輕輕按擦比拍乾、風乾,對肌膚更好。

 
【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全臺首發於嘖嘖募資平台贊助中,即日起至2023/07/31日止,請和我們一起支持亞康紡織醫材有限公司去投產,投入更多研發,擁有更大的能量與能力去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訂購及詳情可參考以下資訊。
 
嘖嘖募資: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omfortpro_zi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fortprostor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摩擦#毛巾#抗菌#毛圈#親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00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