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夢翱翔 婕樂纖峇里島頂級奢華之旅獎勵旗下加盟商


發佈時間:2023/05/2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0:22

  台灣生技龍頭品牌-婕樂纖的創新網路加盟事業,採用無店鋪行動加盟模式,突破過往對於實體店面的限制與要求,只要一隻手機就能輕鬆開啟創業之路,成功將個人創業門檻降到最低,吸引眾多心中有斜槓夢想的人投入加盟。在疫情肆虐期間一舉突圍,業績不僅不降反升,甚至爆炸性地翻倍成長,銷售成績屢創新高,持續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這樣驚人的逆勢成長,正不斷刷新婕樂纖品牌發展的里程碑。透過高品質的商品與彈性的經營方式,婕樂纖的加盟主成功翻轉人生。
 
  婕樂纖董事長呂世博為犒賞績優加盟商,繼年初大手筆送出千萬精品表揚後,本次更是砸下重金,招待300位績優夥伴及家屬,前往素有東方夏威夷美稱的峇里島進行頂級豪華旅遊,在5天4夜的旅程中,將全程入住頂級五星級酒店,盡情享受奢華行程,徹底放鬆身心全面充電。寵愛績優夥伴毫不手軟,在在展現了婕樂纖對於加盟主的高度重視。

 
 
  只要有一隻手機就能加盟網路事業的創新模式吸引許多的上班族、美甲美睫美容師、健身教練、空姐紛紛投入加盟,其中更有40%為全職媽媽,左手寶貝右手事業,照顧小孩的同時也能經營自己的事業,增加收入外,也能找回成就感!婕樂纖除了讓加盟商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之外,也擁有了更多時間來陪伴家人,更有能力照顧家人,在面對生活中各種可能的問題與機會時,也將可以擁有更多的選擇。
婕樂纖近年來獲獎不斷,今年更在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中破紀錄拿下14座大獎,廣受海內外專家肯定

  婕樂纖董事長呂世博為了感謝與獎勵優秀的事業夥伴,特別規劃了本次的峇里島頂級豪華旅遊,也期待更多人能一起加入婕樂纖這個大家庭,無論是斜槓或全職創業,只要願意跟著婕樂纖的腳步向前邁進,婕樂纖誓言帶著夥伴們一起翻轉人生。近年來婕樂纖憑藉著對於自身產品的嚴格要求,在國內外獲獎無數,累積了超過94座品質大獎,在今年度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中不但破紀錄拿下14座大獎,婕樂纖董事長呂世博更被邀請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親自領獎,這樣傲人的成績,不僅代表著婕樂纖多年努力的開花結果.也帶領台灣生技品牌站上國際,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旅遊#手機#董事長#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61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