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產業龍頭巨匠集團跨足健身,巨平方三年展店10家


發佈時間:2023/01/11 09:00
巨平方健身優質教練團隊
巨平方健身優質教練團隊

疫情後,健身產業蓬勃發展,教育產業龍頭巨匠教育集團嗅到商機,積極投資佈局,G-SQUARE巨平方健身,以科學化健身為核心,引進科學化訓練系統及國際運動員專用氣壓式設備,提供專屬個人的一對一私人教練,G-SQUARE巨平方健身於今日(7日)在台北光復南路插旗第二間分店,巨平方目標三年內展店10家門市,搶佔金字塔頂端的健身商機。
 
巨匠教育集團董事長鍾梁權表示,教育是助人成功的志業,而健身是助人健康的志業,二者存在一定的社會價值;而國內健身風潮興盛,各年齡層逐漸重視體適能、肌耐力等健康基本要素,如何獲得有效又安全的健身訓練,減少自我摸索、避免浪費時間成本,已然成為忙碌上班族的健身需求。因此巨匠集團決定加大力度投資健身產業,成立巨平方的第二間健身房,預計三年內展店10家。

 
巨匠教育集團主管群為巨平方開幕剪綵
巨平方強調精緻一對一健身訓練,沒有高分貝音樂及奢華門面,唯一重視的是科學化訓練系統,引進職業運動員的氣壓式訓練設備,讓國人不用出國,就能享有國際等級的健身訓練。
 
 
巨平方總監鍾華表示,訓練過程不應追求爆汗、或更高的重量挑戰,而是一場自己的健身競賽,教練將全程陪伴,根據個人體能與健身目標,量身設計課程,隨時調整訓練強度;訓練是辛苦的,巨平方能確保每一次的努力,都算數。
 
巨平方健身總監鍾華
巨平方所採用的設備為業界頂尖外,教練也大有來頭,教練們除了通過四大認證外,許多都是來自各領域的高手,如角力選手、體適能營養專家、旅美運動員的教練等。不論是健身初學者,或健身老手,都能在教練們耐心且正向的引導下,按步就班認真執行,達成設定目標。
 
財政部統計2022年10月,全國健身中心銷售額為124.48億元,相較去年同期增加27%,今年有望突破150億元。科學化的健身訓練,已然成為健身產業爭相追逐的目標,G-SQUARE巨平方也看準此商機,搶佔健身產業金字塔頂端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疫情#投資#台北#運動#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1157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