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薀老師作詞演唱 娜雲飛舞劇精彩演繹


發佈時間:2022/12/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7:00

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舉辦線上慈善晚會,主題是逆流而上,請到沙畫大師莊明達、娜雲飛舞團精彩演出,協會的創辦人王薀老師,用溫暖動人的嗓音親身朗讀。


聲音來源 暢銷作家/協會創辦人 王薀老師:「在人生的旅途中,很少是平步青雲的,更多的是荊棘滿佈,孤立無援,需要有廣博的胸襟跟擔當,才能度過迎面而來的各種挑戰,所以我們將今年晚會主題訂為「逆流而上」,因為只有自己才能為自己點燃暗室之燈,重新振作,自己就是自己「逆流而上」的最佳導演與主角。」

 

出版了勵志五部曲的王薀老師,用文字傳達理念和志業,感動許多讀者,作品風靡全世界,創下全球最大網路書店亞馬遜,連續三年獲得多項第一名的紀錄,心理勵志系列著作也暢銷熱賣,《重生—生命中都必須有一次》曾在誠品書店近60週蟬聯暢銷排行榜、更有30週第1名的紀錄!

聲音來源 暢銷作家/協會創辦人 王薀老師:「我想以我個人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如果沒有攀爬過陡峭的山岩,那裡能領略站在山頂上的喜悅?只要戰勝寸心,又何懼無法征服蒼穹!」

王薀老師以身教、言教、出書著作,更創辦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將書中逆流而上的精神,貫注在協會的公益活動上。
 

聲音來源 暢銷作家/協會創辦人 王薀老師:「這十五年來,我們推展強身功法以建立更健康的社會,更重要的是持續扶助弱勢長者、偏鄉兒童、與流浪動物,例如協會志工到安養院關懷長者、贈送物資、辦理歲末聯歡活動,為獨居長者進行家庭修繕,捐助物資為弱勢民眾寒冬送暖。」

王薀老師透過自身豐富的人生體悟,感召更多人投身公益,在寒冬中給予他人ㄧ股最溫暖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益#作品#王薀老師#協會#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6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