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療專家王明勇攜手集團 全台最大健康市集 “自然法則”高雄開幕


發佈時間:2022/10/0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6:09

各式各樣有機蔬果、無毒肉品,食樂廚房教大家如何烹飪搭配,占地近300坪,全台最大健康生活市集,10月在高雄義享時尚廣場盛大開幕。

 
自然法則健康三好市集創辦人 王明勇:「我們融合了四大養生觀念,就是『食、睡、動、補』,有機乾淨健康的飲食,『睡』我們要輔助睡眠的所有輔具,『動』除了運動跟健康以外,會舉辦很多跟健康相關的活動,『補』就是我們有一個專區來補不足,所謂健康保健類的食材。」
 
自然法則健康三好市集創辦人 王明勇:「加點鳳梨,鳳梨酵素很多又有膳食纖維。」
 
來到鮮果優格吧,喜歡什麼配料自己選,天然優格結合益生菌,搭配季節水果,放進調理機,打成繽紛好喝「蔬果能量飲」,手搖飲也能健康喝。
 
 
自然法則健康三好市集創辦人 王明勇:「你也可以學DIY ,回家自己做優酪乳,第二個我們這邊已經有做好,各種彩虹的優格球,另外原味的優酪乳,我們可以像吃挫冰一樣,我們可以點各種可以添加的果乾.堅果。」
 
「及食體驗」三大主題,還有日式立吞區和地中海飲食區。
 
自然法則健康三好市集創辦人 王明勇:「日式立吞區這也是首創在高雄地區,另外一個是我們的地中海飲食區,這也是蟬聯了五年,最佳飲食型態的區域。」
 
營養師vs民眾:「外食比較多的話,其實三餐飲食比較不均衡。」
 
任何疑問,駐店營養師上前主動關心諮詢,也是這裡一大特色。
 
駐店營養師 徐慈家:「總共有五位營養師,像一般藥妝店是你可能要主動去問他,但是我們這邊不一樣,我們營養師會直接在你選購商品的時候,透過聊天互動的方式,你察覺到他飲食上有什麼問題。」
 
民眾:「互動過程就很像朋友一樣,就覺得說他講的東西,對我來講是非常有幫助。」
 
 
民眾:「看我在挑東西他就會觀察我的飲食習慣給我一些建議。」
 
LaSova店員vs民眾:「頸椎跟頸椎的椎間盤打開一些些。」
 
挑對枕頭提高睡眠品質,複合式空間整合跨產業資源,從睡眠.用水.脊椎保健通通囊括進來。
 
自然法則健康三好市集創辦人 王明勇:「健康三好,食用者好、生產者好、環境更好,除了新竹以北以外,我們當然在明年的計畫裡面,我們可能希望在台南、在台中,現在我們各大城市來成立旗艦店,讓更多人來參與這樣子,健康三好生活的概念。」
 
全球高齡化加上近年疫情,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帶動醫療保健產業商機,特力集團總裁暨特安康董事長何湯雄,攜手亞洲食療專家王明勇,期待讓健康生活成為全民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超市##高雄##自然法則##食療##王明勇##健康三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7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