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女星見證!君綺醫美20週年 助「女力」一臂之力


發佈時間:2022/10/0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7:11

「不為別人而活,每一個女人都應該更愛自己!」君綺醫美開業20年,服務上百萬名顧客,見證許多人的故事。在這個「看臉時代」,君綺醫美透過專業醫療團隊,為大眾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與特色,讓人由外表影響到內在,從變美麗開始,逐漸對自己充滿信心,勇敢活出喜愛的人生。

君綺醫美,受到愈來愈多女明星推薦,其中不乏堪稱全台灣最美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金馬獎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楊千霈、知名汽車主持人蘇宗怡……等,大家都因為選擇君綺,體驗到前所未有的美麗成果,進而相信君綺,更以自身經驗,向大眾大力推薦君綺醫美。
 
 
 
選擇君綺醫美 楊千霈當了媽媽更漂亮
 
「以前對醫美的印象是『整型手術』,因而感到非常恐懼、完全不敢嘗試。」楊千霈表示,後來發現很多朋友勇於嘗試醫美,而且每個人都變美,自己才開始多做功課,發現醫美是很先進、快速的保養方式。在三年生兩個小孩的趕進度情況下,她的臉頰及蘋果肌鬆垮,照鏡子時感到非常沒有自信,也被說看起來很疲憊。

常放心的原因,就是非常的透明化。楊千霈指出,與君綺醫師諮詢的過程讓人非常安心,也不用擔心用到水貨,或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施打在臉上。藉由君綺專業判斷,可以找到合適的美感,大家都說不出哪裡變漂亮,但就是變美、變年輕。真的很慶幸選擇君綺,讓人找對診所、找到好醫師。
 
因為君綺醫美 蘇宗怡重拾美麗與自信
 
 
「美貌雖然是上天的餽贈,但是到了這個年齡,我相信透過專業的輔助,可以讓你重拾美麗。」蘇宗怡表示,一直以來不認為自己有眼袋,看到眼睛下方好像有臥蠶,感覺減齡、可愛,幾年過去才發現,臥蠶怎麼愈來愈下垂,並伴隨淚溝、細紋。後來才知道,原以為的臥蠶是「假性」的,真實身分居然是眼袋!
做手術要經過相當審慎的評估,需要找專業醫師、安心又放心的院所、非常充分的術前溝通,所以我選擇君綺。蘇宗怡指出,真的沒想到短短一個半小時,就解決長年的眼袋困擾,現在每天看起來精神奕奕、充滿能量,整個人顯得很輕鬆,非常喜歡這個狀態。身為專業的主持人,她希望在鏡頭前能有最好的樣子,發現原來變美,是可以透過這麼簡單的方式完成。
 
相信君綺醫美 陳美鳳代言做足功課
 
「我們都愛美,但一定要注意安全才會安心。」陳美鳳表示,在君綺醫美裡,每一台儀器都是原廠認證,所使用的探頭也都是「原廠正貨」,一定是在消費者面前「現場拆封」。以陳美鳳代言的君綺鳳凰電波為例,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探頭,可以先檢查封口,有沒有防偽雷射標籤,在用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確認此產品是百分之百的原廠正貨。
找到對的診所,「緊、膨、潤、彈」便是肌膚的回饋,更能呈現容光煥發的狀態。陳美鳳指出,自己認真做了很多功課,最後找到六大原廠正貨認證的君綺醫美,不僅如此,君綺的每一位醫師都有原廠技術認證,十幾年豐富的臨床經驗與藝術家的美感,才能呈現每一個人最美的樣子!也讓她在螢光幕前,更能自信展現。
 
君綺醫美20用「美」讓人活出自信
 
君綺醫美見證了大眾對於醫美心態的轉變。從20年前醫美被「汙名化」,人們不敢承認接受醫美,擔心被冠上「人造人」的汙點,令人避之唯恐不及;如今,醫美已融入日常生活裡,普遍都有醫美保養的觀念,可以大方公開術後心得,也能大肆討論細節,甚至相約組團保養,醫學美容逐漸令人趨之若鶩。
除了對於醫美心態的轉變,從前有許多女性,經常因為另一半多方嫌棄,加上沒日沒夜操持家務,甚至工作、家庭兩頭燒,從來都是為別人而活、迷失自我。這些女性到了君綺醫美,往往呈現悲觀、膽怯、自卑,卻在君綺的幫助下,逐漸重拾信心,不但愈變愈美麗,個性也變得樂觀、勇敢、自信,令人深深感受到「女力」的魅力。
君綺醫美20週年,見證許多人的轉變與故事,也服務並幫助許多人。這些人不僅是君綺醫美的顧客,還有偏鄉兒童、身心障礙棄嬰、受暴單親失婚婦女、弱勢老人、動物收容所、自殺防治機構……等,獲譽為「暖心醫美」。期盼在未來的20年,君綺醫美也能夠盡棉薄之力,為愛美的人們、為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做出更多的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工作#手機#醫師#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574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