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農業設計展」7/30開始參觀! 以設計顛覆農業想像


發佈時間:2022/08/0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2:19

雲林縣政府主辦全臺灣首屆「雲林農業設計展」活動,7月29日下午於雲林縣北港糖廠稻草捲景觀區舉辦開幕典禮,超過400位來賓共襄盛舉,並邀請民眾於7/30(六)開始至8/14(日)一同來參觀。
 

圖/國際藝術節「身聲劇場」三位農巨人
開場由國際藝術節「身聲劇場」的三位農巨人,以繽紛裝扮樂手熱鬧登場,以充滿喜悅與能量的鼓聲節奏打響本次活動,並結合地方青農「有朝一日・西螺小農」演出,同時也是網紅的他們,展現出雲林青農的活力和創造力,本次活動也邀請到知名YouTuber「八婆」以頻道最受歡迎的「挑戰系列」影片,開幕當天拍攝宣傳影片,設計趣味觀展方式帶領觀眾認識「雲林農業設計展」的展場亮點和雲林農業。
 
圖/縣長張麗善開幕致詞
縣長張麗善開幕致詞時說明,這將會是一場不一樣的展覽,以「雲林農業價值」為核心,這是一個透過「農業設計」方式,以「雲林農業價值」為核心,從生活、藝術及文化等面向切入,期望以「設計」驅動農業創新與地方創生,重新翻轉一般大眾對農業既有印象。
 
 
圖/縣長張麗善
這次的展覽有很多豐富的內容,包含六大主題展館,維度空間(蔬果主題館)、養氣食光機(健康生活館)、知稻˙好米學(稻米主題館)、大菜市(雲林產銷館)、漁牧未來式(漁牧主題館)、農村美術館(設計美學館)表現農業主題,每個主題館都是濃縮雲林的好與美,現場還有雲林美食及雲林良品可以購買,以及雲林幣隱藏任務和各大付費體驗活動,民眾可以自行報名參加(詳情可洽官網查詢)。
 
圖/縣長張麗善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邀請大家來北港走走,2022年「雲林農業設計展」於111年7月30日(六)至111年8月14日(日)上午8:30至下午5:00,活動地點於北港鎮台糖公司北港糖廠(會場入口,媽祖大橋及光復五路交叉口),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同來參加,希望大家都能在參觀的過程收穫滿滿。

相關活動資訊請查詢「雲林農業設計展」活動網站粉絲專業,有完整活動訊息。
• 活動時間:111年7月30日(六)-8月14日(日) 每日8:30-17:00,共16天
• 活動地點:北港糖廠(雲林縣北港鎮光復路2號)
 
• 會場入口:媽馬祖大橋及光復五路交叉口
•官方網站 http://www.yunlin-agricultural-design-exhibition.com/
•LINE@雲友募集 https://reurl.cc/lobvQY
•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p1p8m8
•IG雲耕農間 https://instagram.com/2022yad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農業設計展#雲林縣政府#廣告#北港糖廠稻草捲景觀區#身聲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778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