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什麼讓「新北國王湯瑪士小火車Thomas Welsh 」挾帶滿滿活力席捲好市多


發佈時間:2022/06/1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20:59
穀物專家桂格「有機大燕麥片」幫運動員一早打好健康基底

與疫情共存的現在,除了戴口罩勤消毒,大家更重視藉由健康飲食與運動來增進活力與保護力。致力營養與美味的穀物專家桂格,特別與本季新加盟P. LEAGUE+ 來勢洶洶的新北國王隊,其中身高7呎(約213公分)有「國王的微笑巨人」之稱的湯瑪士(Thomas Welsh)攜手合作,今天(5/31)到「好市多中和店」,分享他活力充沛的秘密!
 
 
新北國王主力洋將來台打球的健康早餐秘訣!湯瑪士靠「桂格燕麥」保持活力!
 
深耕台灣穀物市場的桂格,創立迄今140年以來,一直是美國家庭餐桌上相當常見的品牌,更以「大燕麥片」持續霸榜。為何美國人會如此獨鍾情桂格「大燕麥片」?這次終於請到湯瑪士為大家解惑!
 
「微笑巨人」湯瑪士笑言,把大燕麥片當早餐主食可以準備得省時又省力,且飽足感很夠,加上熱量又低,可以隨意搭配喜愛的食材,因此深受美國家庭歡迎。對湯瑪士來說,家人很重視吃早餐這件事,同時也會很細心準備,所以吃到「桂格大燕麥片」有回家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大燕麥片的營養價值很高,尤其像桂格,還保留燕麥很完整的狀態,沒有過多的加工,所以可以保留豐富的膳食纖維與全穀營養,對我們運動員來說,提供練習、運動能量的蛋白質,一大早就可以靠大燕麥片攝取!」和鬆餅、培根、麵包等美式早餐相比之下,一樣份量但營養價值更高的大燕麥片,成為許多美國家庭的「早晨標配」。
 
 
對於橫跨太平洋來台打球的湯瑪士來說,飲食習慣絕對是必須克服的差異之一,但他表示,因為運動員的需要和從小到大的習慣,讓他即使來到台灣,也還是特別愛用「桂格大燕麥片」當做早餐甚至點心,不只讓他有「一秒回到家」的熟悉感,也是來台以後持續提供他健康活力來源的關鍵!「之前來到Costco我也覺得超興奮的,看到很熟悉的超市竟然有賣我最喜歡的桂格,而且還是對身體更好的『有機大燕麥片』,一定要抱好幾箱回去。」



湯瑪士秀出「獨門燕麥食譜」!有機大燕麥片除了當早餐還能做「甜點擔當」
 
來自桂格的有機大燕麥片,嚴選澳洲進口有機認證燕麥,同時也經過台灣有機農產品標章「慈心有機TOC」驗證。整顆燕麥不經切割碾壓製成,因此完整保留燕麥豐富的營養和國人注重的膳食纖維,湯瑪士表示比一般大燕麥片口感更好,吃起來不只口感風味更加清爽,身心也更無負擔。
 
為了此次活動,湯瑪士特別送上他的獨門燕麥食譜「夏日輕盈Light系食譜」 Summer Light Overnight Oatmeal。將有機大燕麥片做成點心,把大燕麥片與同樣來自桂格的夏日穀珍,再加入冰牛奶或是優格,放入喜歡的當季水果,最後淋上一點蜂蜜調味,打造全方位營養與豐富口感!
看起來色澤誘人、健康滿分的點心,柔順圓潤的奶香、燕麥飲香,底層的有機大燕麥片滑順且保有嚼勁,一杯吃完「雖然有點飽足」,但卻意外地沒有平常吃飽飯的昏沉感,反而有種清爽感與精神抖擻的動力,也正應證了湯瑪士說的,「不論在美國或在台灣,大燕麥片就是我在日常和球場上的營養活力來源!」
 
穀物專家桂格,追求高品質與不斷創新,更期待透過持續推廣健康飲食與運動觀念,成為全家人健康營養夥伴的品牌。此次與長期提供會員優質健康選擇的好市多,籃球名將湯瑪士一同引領「桂格有機大燕麥片」健康旋風,透過飲食與運動,掌握自己的健康活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健康#進口#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3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