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小小配音員 你的聲音讓我驚訝無比!


發佈時間:2022/06/10 09:00

「請插入紙鈔,紙鈔全數插入後,請按確認鍵。」「請手扞好勢,跤徛好在。」「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台灣最熟悉的聲音攏底家啦!TVBS小小配音員最優秀的老師們不只是卡通動畫的聲優,還是各大企業最愛用的聲音喔。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卡通角色,捷運、手機裡聽到語音,現在由孩子們來決定它的聲音!

卡通偶像輪番上陣,小小配音員大開耳界
這個夏天TVBS x花媽PLAY團隊共同打造出一個屬於聲音的樂園,透過配音員專業的養成訓練及及實際配音體驗,顛覆孩子們對聲音的想像,用獨有的優「聲」學,讓孩子養成良好的說話習慣,對孩子的一生將有超乎想像的幫助。五天的課程不只是花媽老師,吉胖喵、哆啦A夢、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SIRI小姐……難得一見”聲音偶像”輪番上陣,每天都讓孩子驚喜連連,不但大開”耳界”,上課更猶如綜藝節目般的歡樂,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中,由幕後配音高手傳授技巧,讓孩子了解自己的聲音,利用聲音的特點,以豐富的表情,說出台詞與畫面,孩子們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樂於參與其中,聲音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變化。
用聲音演繹不同的人生
地表最強的歐巴桑-花媽王瑞琴老師笑著說:「因為這個工作,我說了好多這輩子不會說的話,也可以經歷很多人的人生。然而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空間背景都需要不同的聲音來詮釋。」經過聲音訓練及多次上台的膽量挑戰後,花媽將帶著小配音員們進入錄音室,錄製專屬的配音作品。最後一天則到TVBS電視台進行廣播劇或讀劇等挑戰,將五天所學運用其中。有趣的配音體驗及上台實戰,激發孩子聲音的潛能,對於喜歡模仿、對聲音有興趣的孩子,無疑是個可貴的經驗。我的孩子讓我驚訝無比!
 
祐德小學依承媽媽分享:「依承從小就跟我一起聽廣播劇、有聲書,用聽的方式會有一種帶人入戲的感受,依承對這方面很有興趣,也找了朋友一起報名。他們來到這個營隊不會覺得很害怕或很陌生,每天接她們下課表情都很歡樂。今天成果發表其實我還蠻驚豔的,她確實有學到不同的技巧,在不同的角色中做出不同的變化。她同學本身講話也不是很大聲,但是今天的表演也讓我很驚訝,這是她的同學嗎?聲音也變的很大聲,自信各方面都展現出來。最後大家都依依不捨,可見得這個營隊非常有趣!也歡迎各位小朋友一起報名參加!」
 
▲【TVBS小小配音員】官網 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目#夏天#台灣#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14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