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攜手馬拉松跑者Run For Green 奔向永續跑出的每一步都算「樹」


發佈時間:2021/12/1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3:05

富邦金控60週年宣示「Run For Green奔向綠色」,未來除持續發揮金融的力量促成產業永續轉型外,更結合四大馬拉松賽事推出「跑步植樹」活動,未來5年內為台灣種下10萬棵樹,推動低碳健康生活與跑者一同成就永續未來!
 
 
綠色賽事第一步 邀請跑者響應減碳行動
2021萬金石馬拉松是疫情趨緩後首場國際標籤認證賽事,近九千名跑者華麗回歸賽道再次為健康而跑!富邦金控盼透過企業影響力,號召更多民眾關注減碳議題,促進賽事綠色轉型。
 
為鼓勵跑者挑戰個人跑步紀錄外也要實踐減碳目標,富邦金控在馬拉松博覽會及賽事現場發送種子紙特製卡片,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為跑者加油,吸引近五百位跑者熱情參與。跑者寫下心願的種子卡片可帶回培育成苗,讓夢想發芽,與富邦一同宣示奔向綠色!
 


 
你的每一步,都是改變未來的行動力!
富邦除了邀請跑者實踐永續行動外,更邀請各縣市政府及賽事主辦單位,共同倡議Run For Green!不論你是享受速度的跑步咖,還是熱愛走路的健走咖,你的每一步,都是改變未來的行動力!跑者於四大馬拉松賽事,臺北馬拉松、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田中馬拉松及高雄富邦馬拉松,累積達40公里賽程,即可線上認養一棵樹苗,透過選擇所關注的環境議題及種植地點,讓跑者的行動力轉化為正向的力量!
 
Run For Green奔向綠色」臺北馬富邦主題區
臺北年末最大盛事,臺北馬拉松將在本週正式登場!想對奔向綠色活動有更進一步了解,歡迎12/16-18到臺北馬拉松博覽會及12/19賽事期間到富邦主題攤位,除了可以領取跑者補給品、與個人完賽成績合照外,還有機會成為守護地球的永續跑者!寫下你的永續承諾並拍照打卡,就能獲得海廢料再製拖鞋、台灣原生種植栽等限量綠色好禮!踏上永續旅程,跟富邦一起Run For Green!
更多資訊請見富邦Run For Green官網:https://bit.ly/3IIQgV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新北市#影響#台灣#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