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音零距離,親子關係更靠近


發佈時間:2021/10/21 09:00

「人就一輩子,但透過聲音演繹角色,我彷彿過上好幾輩子的人生。」這是來自配音名師—王瑞芹老師分享的配音魔力。上一秒她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下一秒她就變成蠟筆小新的朋友-櫻田妮妮,在各種角色的聲音中切換自如,注入獨特的聲音靈魂,這不只是配音的魔力,更是聲音的魔法。其實,每個人的聲音不只有一種,都藏有無限可能,只要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學習,您的孩子也能發掘自己的聲音魔法!

明星師父引進門,配音表演你也能
TVBS小小配音員由孩子們最熟悉的卡通明星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一起帶領孩子們進入聲音的學習樂園。四位名師親自傳授獨門的配音技巧,教導學員如何活用聲音表情、咬字發音。有別於傳統的教學方式,互動式的授課能大幅提升孩子學習的意願及效率,在認真學習和輕鬆玩樂間找到平衡,讓孩子快樂玩聲音。
基礎能力奠定好,實戰演練不能少
穩扎穩打的配音員養成計畫,從聲量、咬字到共鳴腔運用,在前三天的課程中建立良好的配音基礎能力,若要將學習的成效發揮到更好,實戰練習絕對少不了。營隊第四天會進入專業錄音室實際為卡通配音,第五天則會到TVBS電視台棚內表演廣播劇,應用所學並為角色賦予新「聲」命。經過五天專業訓練後,除了可以帶回滿滿的技能及經驗外,還有專屬的錄音作品,讓每位學員都能滿載而歸。
親子互動,從分享開始
 
中和國小的劉媽媽欣慰地說:「孩子回家後都會興奮地跟我分享在營隊發生什麼事、學到了什麼,或是演了什麼角色。」來自台中的丘媽媽也笑著說:「上完課後,在我們走到捷運站的路途中,兩個姊弟就會互相演起來,把當天上課的內容以對話、搞笑,甚至是演戲的方式,完全不會害怕路人的眼光,這是一個很大的勇氣!」孩子在學習中找到樂趣、產生興趣,回家願意主動分享,是親子間良好互動的催化劑,TVBS小小配音員不只學到如何展現好聲音,也讓家長和孩子不再沒有話題,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更多內容請至
▲【TVBS小小配音員】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媽媽#家長#朋友#上課#國小#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68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