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企業愛爾麗集團 2021擴大徵才150人 最高薪資上看100K


發佈時間:2020/12/3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7:36

2020年全球經濟受疫情衝擊大幅萎縮,讓許多產業紛紛裁員,台灣醫療龍頭愛爾麗集團依然屹立不搖,每每創造奇蹟,會員人數不斷攀升,近期更是逆勢操作擴大徵才150人,開出市場、業務、財務、客服、行政、醫護等職缺,最高薪資上看100K。此消息一出,已讓醫美優秀人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上班族每天日夜奔波、拼命工作後,紓壓的就是擁有優渥的待遇,而愛爾麗集團薪資優於同業、有的福利、年年發年終不手軟等大確幸,都是愛爾麗讓員工的幸福感大大提升的關鍵。

 

「一間公司的優質與否,從它的教育訓練就可以看出!」為了茁壯台灣醫美人才,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親力親為指導集團員工,除了讓愛爾麗新鮮人在面對陌生環境、不熟悉的工作時,可以更快融會貫通,也讓在職員工有持續學習成長的動力;同時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也善盡社會責任,長期致力於公益,默默行善,在社會各個角落都有常如山董事長的足跡,讓台灣的溫暖之火生生不息。

愛爾麗集團對員工的用心處處可見,友善的辦公環境、升遷管道暢通、薪奬待遇、福利皆優於同業,讓員工真正「有感」,絕對是醫美上班族的求職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92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