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中市親子館 親子育兒好去處


發佈時間:2020/12/0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23:54
打造友善育兒城市,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至今成立9家親子館(北區、豐原、沙鹿、大甲、大里、南屯、坪林、石岡、太平),提供0-6歲的嬰幼兒及家長一個親子共學共玩的場域,並定期辦理嬰幼兒活動、親子活動、親職講座、社區宣導。

除南屯和坪林外,其他7家親子館更提供0-3歲嬰幼兒教玩具及圖書借閱服務,由親子館的工作人員介紹教玩具功能和玩法,家長借回家後,也能輕鬆有技巧地引導孩子玩樂。
根據活動滿意度、年度滿意度調查,近9成家長對親子館辦理的相關活動感到滿意。家長們說,親子館是遛小孩的好去處,還能夠從活動中陪伴孩子成長,共創親子間的回憶,讓新手父母、新手祖父母獲得支持和知能。針對疑似發展遲緩的孩子,也能夠適時轉介本市兒童發展資源中心,或連結相關資源。
 

除了持續興建大型親子館,社會局也陸續增設小型親子館「社區托育資源中心」,今年下半年已有南區、北屯、東勢、潭子4間托育資源中心陸續開幕,明年預計再增加3間。透過台中市各區佈建大小親子館,讓家長及嬰幼兒能夠就近使用育兒資源。
 
因每間親子館空間大小不一,開放入內組數不同,報名採雙軌制-網路或電話線上預約及現場候位,相關嬰幼兒活動、親子活動、親職講座等報名方式,請見「育兒資源網」或逕洽各親子館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5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