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埔站前商業特區國門新地標 用建築體現全新生活態度


發佈時間:2020/12/04 09:00

桃園市中路特區高端住宅「京懋一號」推出,快速成為房市熱點,由京懋建築團隊近精心設計的個案,主打符合社會人口型態所推出的「減房概念」,生活空間寬裕加上頂級開放式廚房設計,媲美國際飯店的公設設計,將住戶居住品質大大提升。
 


從房型、公設的設計到售後服務,業者都以懂的「人心」為出發點,以利居主義、減房哲學、公設生活服務、以及訂製生活等特色,與其他建案做出了不同的品牌區隔。《京懋一號》的房型規劃及整體設計都符合現今家庭人口結構的改變,將減房哲學理念實踐。

 
 

建築外觀也不馬虎,一樓空間挑高7米8、160坪大廳、30米深度的中軸大廳、列柱式迎賓長廊,和高掛門廳的3米手工芙蓉與牡丹木雕等,另外建築基座上的成列壁燈、大廳線條優美的巨型吊燈、以花瓣為設計概念的對稱雙迴旋梯,公共區域中擺放的沙發、桌椅、吊扇、窗簾布幔等,都是獨一無二的訂製品,用無法複製的巧思打造建築細節,建築本身彷彿就是個藝術品。同時考量住戶的生活習慣,為住戶訂製專屬的健身課程,不用出門就能全方位運動。
 

細細品味這棟建築的每個角落、每個服務,就不難想像在這裡生活的模樣,從公設、生活動線到室內格局,都能提供住戶想要的未來生活藍圖,而每個小細節更是影響環境的關鍵,打造一棟建築,都是在向消費者提出一個嶄新的生活方案,看見《京懋一號》的用心,接著還有《京懋睿和》在青埔站前商業特區打造國門地標、奠定國際建築定位,讓家不再只是家,而是更高層次的生活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5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