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門八點檔「女力報到」演員齊跳鋼鐵V新歌 一起厭世到最高點吧!


發佈時間:2020/10/30 11:02


徐若瑄2020年音樂新計畫,帶著新歌加精選輯《I’m V》正式席捲歌壇,27日她舉行「V Live音樂分享會」,睽違多年開唱以新歌〈不敗的〉揭開序幕,徐若瑄接著快歌組曲〈不敗的戀人〉、〈狠狠愛〉、〈假扮的天使〉輪番上陣炒熱現場氣氛。同門師兄熊仔、noovy樂團主唱楊尚融(Shawn)也一同登台帶來新歌〈好了啦〉,有趣又有記憶點的舞蹈動作也引發模仿熱潮!
 
 
洗腦旋律配上俏皮舞步,新歌《好了啦》也讓TVBS熱門八點檔「女力報到」演員忍不住齊跳,八點檔一推出片尾更引來十萬網友爭相觀看!連獻出第一次排舞的熊仔和Shawn在分享會演唱時也刻意板著臉,微厭世的反差感讓現在氣氛來到最高點!
 

帶動歌迷、劇迷隨著節奏又唱又跳。網路上也掀起討論熱潮,更能在社交軟體上看到網友們紛紛模仿舞動,跟著鋼鐵V一起青春!現在就一起搭配熱播的「女力報到」跟著演員一起大笑大鬧吧! 通通跳起來!告訴自己「好了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5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