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炎疫情升溫 護理師:把握居家防疫妙招 連窗簾也要防


發佈時間:2020/03/1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6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近日累積確診病例數持續快速上升,民眾防疫意識隨之提升。賣場裡各類抗菌消毒產品也大受歡迎,大部分民眾回到家時也會先消毒用品、換下外出服,積極保持居家環境整潔。
 
疫情間除了經常接觸到的物品記得消毒殺菌,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談到:「居家防疫絕對少不了這些基本步驟,像是回到家雙手清洗消毒、換衣服,每天都會碰觸的門把清潔優先處理,另外包含家人常用的遙控器按鈕和地板,也不能放過」。

 

其中像是窗簾這類大型織物,一般民眾每天都會打開窗戶保持通風,就有可能沾上空氣中的髒污與細菌,這些看不見的髒污就有可能成為健康死角,還好現在市面上也推出不少抗菌窗簾商品,就是要讓民眾居家生活更有保障。
知名家居大廠特力集團特力屋與HOLA,不但推出萬種窗簾選擇。現在更有多種物理性防蟎、抗菌的安心窗簾,通過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檢驗,還能直接機洗,滿足消費者健康安心又方便的需求,保持定期清潔的習慣,讓過往不易清潔的大型織物使用更久更安心!
除了布簾式窗簾受到歡迎,近年來塑鋁百葉窗、調光簾、與捲簾也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只好看也兼顧功能性,像是較容易清潔、不易沾塵、少有塵蟎等特性,成為居家布置的熱門選擇。賣場更提供專業人員以利諮詢,在肺炎期間居家裝飾有更多選擇,安心防疫同時享受美觀生活!
面對細菌、病毒這些看不見的生活危機,民眾除了隨時注意清潔,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外,運用抗菌產品打造「生活防護罩」,享受安心舒適的健康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89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