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新二代獨特經營術 家俱擁好評


發佈時間:2019/12/19 12:00

板橋人都知道位於板橋四川路有條家具街,從50年前陸續開家具店,最輝煌時期,短短一條路上就高達三十幾間,新北地區有8成民眾,家具都在此購買。
 
直到10年前,電商時代,賣場式的崛起,才慢慢越來越少家,但能在板橋四川路家具街立足,都是一些30-45年老店了,多數還是保有傳統風格,但也因二代接班,還是有風格時尚的傢俱行在其中。

 
 
新豪家俱是一對第二代年輕夫妻所經營,業者洪淑琪指出,爸爸年輕時是木工師傅兼室內設計師,40年前在板橋四川路上開店,當年大約只有兩家傢俱行,由於爸爸對居家設計經驗的累積,所以在這家具街,也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
 
洪淑琪表示,本身對室內設計頗有研究,為了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選擇,每年定期到國外考察,把歐美日理念帶回國內,由自營工廠設計研發,常常有創新風格的傢俱作品上市,這樣不僅降低進口家具成本,相對的替民眾省下不少預算。想要入手CP值高的家具,不用花大錢就能有創新的豪宅家俱風格,只需要找到懂設計的店家即可,業者表示:買錯比買貴更慘。
 
一直追求創新豪宅家俱風格設計概念,新豪家俱一直以來頗受顧客喜愛,難怪短短幾年間,就累積了不少死忠客戶,粉絲團上也是好評不斷。
 
 
然而在緊張忙碌的現代社會,人人都希望擁有一個下了班可以放鬆身心的居家環境。想購買傢俱,預算又有限的朋友,可以尋求懂得設計概念的業者,相信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跟收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30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