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掘台中甜點地圖 甜美網紅帶您走!


發佈時間:2019/08/15 11:00

廣為人所知,美食之都想到台南。那台中呢?當然就是難以抵擋「甜點的誘惑」莫屬。台中可是療鬱甜點之都呢!日日想;夜夜想。療癒到不去一趟,此生多了什麼遺憾。甜點美食這麼多,怎麼說台中甜點就是特別療癒呢?是否發現很多夢幻甜點、特色甜點都出現在台中。而這些甜點,這些店家他們背後都有一個溫暖的小故事。讓這些職人們開啟生命中甜點旅程。每一道工、每一道步驟都灌入職人們的愛心靈魂。每一分食材不是片面式精挑細選,而是選擇食材純粹、天然或在地性。透過這些巧手打造出甜點幸福的藝術。


在台中這地方,您稍稍地留意一下,會發覺某些角落、某些巷弄間,有很多異國甜點悄悄地在入住了。也許這些異鄉客們被台中這樣充滿藝術氣息地方吸引,亦或是被當地人們的熱情與友善留戀,停了下來。造訪這些特色療癒甜點店家,幸運的話遇到老闆有空之餘,可能與你聊著,剛剛你已入口甜點、飲品他所付出的用心;充滿愛與熱忱店員跟你說著這些甜點故事。這就是台中療癒甜點之都迷人之處。

 

每一家店不只食物美味,店家裝潢擺設、餐具、菜單設計等等,更是透露出老闆的個性。為自己與甜點打造的溫馨小屋。就是這些包羅萬象元素,喜愛甜點、咖啡等美食的各位前來朝聖。社群網路上的甜點美照才這麼博得大家目光。令人為之瘋狂;魅力無法抵擋療癒甜點之都,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這次特邀四位甜心網紅,帶您一起品嘗台中各國特色甜點。馬上跟上我們的腳步吧!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915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