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好實現幸福滿載!桃捷歡慶國慶吸睛花車亮相曬萌


發佈時間:2018/10/09 10:00
美好實現幸福滿載!桃捷歡慶國慶吸睛花車亮相曬萌
2018國慶大會將於10月10日正式登場,重頭戲國慶花車遊行未演先轟動,今年桃園捷運公司特地打造「美好實現 幸福滿載」花車,今(5)日搶先曝光!桃園捷運國慶花車以桃子及猿猴的桃園意象做為視覺設計重點,透過有故事性的西遊記人物孫悟空為視覺主題,做出騰雲駕霧及72變的角色形象,搭配捷運車廂象徵捷運直達各地的便捷與穿破雲霄的速度感,同時利用彩帶巧妙的融入桃園市三心六線的捷運路網顏色,展現未來藍圖,宣告桃園的綠色運輸進入美好新時代。
 
桃捷此次國慶花車由集智館文化公司負責設計與製作。集智館團隊曾經承辦大型活動如台北燈節、鋼雕藝術節、綠色博覽會公共藝術、國慶晚會、總統就職典禮等,擅於利用空間與設計展現活動主題,透過設計團隊的巧思,呈現捷運是城市重要的基礎建設,將帶給市民生活品質的提升,並帶動城市經濟與活力。
 
不只花車設計耳目一新,桃捷此次更邀請直排輪團隊熱情演出,手持代表未來路網顏色及桃園捷運公司識別色的水絲帶,透過直線加速與花式技巧變換等專業技術,傳遞桃園捷運的快速與便捷,並帶出年輕化、專業、高水準的捷運服務精神與形象,在國家慶典時刻,向全國民眾展現桃園市邁向國際化城市,成為臺灣接軌國際的領航城市之企圖心,為國家慶典帶來高潮。
 
桃園捷運路網以「三心六線,美好實現」為開展願景,串聯桃園、中壢、航空城三大都會區,並以機場捷運、桃園市內5線捷運延伸各區,成為台灣聯外、對內的重要交通樞紐,同時配合都市計畫及沿線周遭發展,帶動都市成長、提升城市競爭力,打造「北北桃一小時軌道生活圈」,增加市民幸福感,帶動城市美好生活。美好實現幸福滿載,桃捷國慶花車炫麗造型高人氣,邀請全國民眾10月10日到總統府一睹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53

0.0689

0.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