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錯鍵遭POS機嗆爆!他玻璃心碎 網笑:內建老闆模式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8:32
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獨自上班已經夠悲劇,卻還被機器嗆!1名網友前天上班時一肩扛起收銀、備料、夾餐等工作,不料他在操作點餐POS機時不慎按錯,結果螢幕上竟出現「最好是0人用餐!難不成是鬼!?」讓他不禁感到「心有點酸酸的」。PO文貼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笑說「機器也有生理期」、「內建老闆模式」。

據了解,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現場只有1個人,在新莊棒球場,收銀備料夾餐做飲料自己全包已經夠難過了,不小心點到還被pos機嗆...請問有人這輩子有被pos機嗆過的經驗嗎?」根據原PO分享照片,他當時不慎把用餐人數按成0人,結果螢幕便跑出「最好是0人用餐!難不成是鬼!?」

 

事後,PO文被轉至「爆料公社」粉絲團,馬上戳中許多網友笑點,紛紛留言說「機器也有生理期」、「廠商工程師馬上給我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你有沒有試過按1000人」、「廢到機器都看不下去」、「內建老闆模式」、「工程師好幽默」、「好人性化」、「拜託告訴我寫程式的人,我要聘用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OS機#爆廢公社#點餐#服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484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