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到吐血!壯男倒地不管性命只管「它」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6:39
圖/翻攝自《六安公安在線》微博
圖/翻攝自《六安公安在線》微博

很多人沉迷於電腦遊戲,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甚至可以不吃、不喝、不睡覺都沒關係!但是你相信嗎?居然有人上網打遊戲打到吐血倒地,被身邊的人抬上救護車後的第一件事情,還很緊張遊戲的勝負,嘴裡不斷碎念著「快扶我起來,這局我們快贏了!」令人感到非常傻眼。
 
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六安公安在線》指出,昨天(22日)下午2點多,裕安獨山派出所獲報,某網咖內有人吐血,警方立刻趕到現場後發現確實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口中不斷吐出鮮紅色的血;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已經連續上網9個小時了!

 


(圖/翻攝自《六安公安在線》微博)
 
當警方要將男子抬上救護車時,這名男子竟然還在惦記著遊戲的輸贏,嘴巴不斷碎念著「快扶我起來,這局我們快贏了!」關心電腦遊戲多過自己的生命,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警方將遊戲關閉後將男子送往醫院治療。而照片po上網後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紛紛留言說「生命比較重要啊大哥」、「沒猝死算你幸運」。
 
 
「電玩成癮」不僅會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心理上也會深深受到影響;過去烏克蘭就有一名沉迷於網路遊戲的12歲小男孩亞歷山大,因為母親忙於工作,他只好每天都吃垃圾食物,上網打電玩,最後慢慢出現暴力傾向,當地電視台將小男孩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還模擬出他40歲的模樣,竟然是一位「肥胖呆滯的中年大叔」,他的母親才驚覺事態的嚴重,趕緊帶著孩子求助精神科醫師,幫忙他戒掉電玩,沒想到小男孩在這段過程中已經變得焦躁暴力。
 


(示意圖/TVBS)
 
因為沉迷於電玩,虛擬世界被殺,現實生活展開報復,分不清網路與現實生活,這樣的案例在許多地方也都曾真實上演過;聯合醫院精神科醫師劉宗憲曾指出「遊戲裡面拚命殺、拚命砍,不管是自己或是別人死掉,只要reset,他又重新來了,當他哪一天在現實生活中,有人得罪他了,他可能會用這種暴力方式攻擊別人。」
 
「已經習慣上網打電動,一時沒辦法戒掉怎麼辦?」心理醫師指出,對此可以採用「漸進式」的改變方式,可以從原本的6個小時,變成5個小時,再來變成4個小時、3個小時,並將空出來的時間拿去踏踏青,多接觸人群跟大自然,對身心都相當有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虛擬世界#打咖#網咖#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110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