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南潑水節遭水槍攻擊 陸女就醫右眼一度失明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4:01

雲南潑水節,吸引數十萬人到場,當地一天旅遊收入,就衝破23億。但有女子控訴,遭到民眾惡意用高壓水槍攻擊,導致眼睛一度失明。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圖/翻攝 搜狐視頻

 
雲南潑水節傷者:「有個人從我耳朵這邊過來,用那個高壓水槍,直接打到我眼睛好痛。」

大陸女子,躺在醫院病床,雙眼用厚厚紗布包著,她控訴,開心參加雲南潑水節,結果遭到民眾惡意用高壓水槍,近距離攻擊眼睛。

雲南潑水節傷者:「(當下)我休息了5分鐘之後,我直接抬眼,我的眼睛就完全看不見了,左右眼平時都是1.0的視力,我到了醫院之後,右眼只有0.25的視力了。」

 
被攻擊當下,眼睛劇烈疼痛,嘗試回頭想看看到底是誰惡作劇,但攻擊者已經混到人群當中。

西雙版納潑水節相關負責人,公安局現在也正在排查,就是同一路段同一時段,發生的監控影片,我們公安局也安排了法醫,給(受傷女子)做傷情鑑定。

雲南一年一度潑水節,是當地官方重點宣傳旅遊的活動,有當地商家表示,一天營業額,能賺1萬人民幣,是平時兩倍,當地政府統計數據則顯示,一天旅遊收入,衝破5.3億人民幣,約合台幣23億。

大陸民眾:「這樣蓋著臉,然後還是被潑得眼睛都睜不開超級好玩,我的眼睛都(被)打花了。」

玩瘋了,水會往哪裡射,誰也不敢保證,但發生遊客幾乎失明的事件,已經驚動官方展開調查,同樣被遊客控訴的亂象,還有商家哄抬水槍價格,有人說明明第一天才賣35元人民幣的水槍,隔天再看,已經喊到1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南#潑水節#失明#調查#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0807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