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水鍋黑黑的!陸海底撈「筷子戳出黃泥」 老饕崩潰:不敢再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1:14
大陸民眾投訴,某海底撈鍋底沒刷乾淨。(圖/翻攝自微博《魯國泰安》)
大陸民眾投訴,某海底撈鍋底沒刷乾淨。(圖/翻攝自微博《魯國泰安》)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親切、湯頭多樣打響名號,還提供各式特殊服務,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用餐。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爆料,在海底撈吃飯時,竟在清水鍋裡戳出「陳年黃泥」,服務員視而不見態度,讓他直呼不敢再光顧。

更多新聞:有諾羅病毒!初瓦、嚮辣82人狂瀉 「疑員工抱病上班」害慘

 

根據陸媒《新聞晨報》報導,這起離譜事件於8日凌晨1時許,發生在大陸揭陽某百貨的海底撈分店,點了4宮格的李姓男子,其中3格為清水鍋,另一格為豬肚雞湯。不過,李男和同行朋友意外看見,清水鍋的鍋底根本沒刷乾淨,拿起筷子一戳就能把殘留、宛如黃泥的汙垢刮出來。

更多新聞:7.2強震搖到位移!台灣地表「多出45公分」 4區最嚴重

報導中也提到,面對大面積的汙垢,李男馬上詢問服務員,但並未得到任何回應,氣得他發文公審,「那麼多火鍋店,消費者唯獨鍾愛海底撈,是因為海底撈是十分注重食品衛生和服務理念」。如今該分店的衛生和服務品質堪憂,作為多年老顧客的他很難受,無奈表示「很難再愛了」;據悉,該分店負責人說明,目前店內各方面仍在檢查中,暫時不方便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火鍋店#黃泥#清水鍋#汙垢#服務員#食品衛生#中國大陸#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2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