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場活春宮百人觀戰!「學妹跨坐交疊」瘋傳 陸校急發聲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5:59
大學情侶疑似在操場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大學情侶疑似在操場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大學情侶疑似在操場上演活春宮,無視多人圍觀和討論,而全程也被目擊學生拍下,並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校方緊急回應,反駁事件真實性,推測應是報名季,有人刻意散播謠言抹黑學校。

更多新聞: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根據陸媒《百姓關注》報導,「操場活春宮」影片於上月31日被爆出,畫面中清楚可見,一對男女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抱親吻,女子坐在男方的大腿上,接著更直接把男方推倒,做出騎坐不雅動作,一旁還有多名學生圍觀。至於當事學校,有傳為山西長治職業技術學院,涉事學生疑似為大三男同學以及大一的學妹。

更多新聞:5歲童毀容「胸被打個洞」!疑遭陸生母痛毆 全身僵硬暴斃

報導中也提到,另有對話紀錄曝光,公開事發當時有幾百人觀戰,男女先親後摸,無視在場的所有人。對此,山西長治職業技術學院工作人員隨即回應,認為應是報名季緣故,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抹黑;同時,也會針對此情況展開調查,如果事件屬實,校方將會採取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大學情侶#操場活春宮#山西長治職業技術學院#畫面瘋傳#校方回應#百人觀戰#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1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