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08:52
大陸四川一名男子疑妻子出軌,竟躲床下抓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四川一名男子疑妻子出軌,竟躲床下抓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2020年,曾男與妻子李女年齡相差十幾歲,長期以來,鄰里街坊流傳李女圖謀曾男財產,以及卿男私下交往的謠言。6月17日,曾男躲在床底近一小時,為的就是當場捉姦。孰料,當天李姓妻子先單獨回家,確定丈夫不在家後便把卿男帶進臥室發生關係。

 

更多新聞:英火辣網紅擁「雙陰道」 同時交往兩男:一人用一個不算出軌

躲在床底的曾男聽聞2人翻雲覆雨發出的聲響,甚至聽見卿男對妻子說「我厲不厲害?是不是比妳的死鬼老公強多了!」,激發了曾男的憤怒,他從床底爬出,用磚頭猛砸卿男後腦杓與脊椎骨。卿男當場昏迷,曾男隨即用妻子的手機報警。

警方到達現場發現卿先生已無呼吸,趕緊送往醫院。經過急救仍無效,醫生確認卿男已死亡。死者家屬將曾男告上法庭,索償新台幣約130萬元。然而,警方調查發現,卿男本身患有腦血管畸形和慢性腦膜炎病史,可能也是死因之一,因其當天偷情被抓包一時情緒激動,產生呼吸急促現象。
 

更多新聞: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法醫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審理過程中,法院認定曾男故意傷人致死,構成故意傷害罪。不過曾男現場報案且如實供述,可視為自首,應從輕或減輕處罰。

再者,卿先生與李女存在不正當關係,有嚴重過錯。因此,法院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認為卿先生應承擔30%的民事責任。最終判曾男需向死者家屬支付人民幣22萬餘元(約新台幣96萬元)的賠償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婚外情#暴力#偷吃#出軌#夫妻#躲床底#大陸#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01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