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拿筋膜槍按摩眼睛 大陸女子水晶體半脫落、視力只剩0.1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26

不少人都會用筋膜槍來按壓緊繃的肌肉,不過大陸有民眾突發奇想,竟然拿筋膜槍按壓眼眶和眼球,結果有一名男子因此視力模糊,罹患急性青光眼,另一名女子也因此罹患白內障,視力只剩0.1。

圖/翻攝自微博 第一帮帮团

 
為了搶林俊傑演唱會門票,大陸網友突發奇想,拿出筋膜槍。

大陸網友:「搶到了(尖叫聲)。」

專門用來按摩肌肉的筋膜槍,沒想到有這等妙用。但有其他民眾,把筋膜槍用在別的地方,結果大事不好了。

 
患者周先生:「眼睛疲勞了,有點乏,筋膜槍本身就是用作健康保養的。(敲打眼眶時)剛好來了個電話,我這個手接電話的時候,筋膜槍在眼珠上擦了一下。」

拿筋膜槍按壓眼球,結果兩天後,周先生突然眼前一片模糊,檢查發現竟得了急性青光眼,眼球中的水晶體呈現半脫落狀態。

福州東南眼科醫院院長趙廣愚:「她說這一年多來,在鍛鍊的時候,眼睛總是有點酸澀、痠脹,平時工作的時候也是覺得,那有時候在家裡,我就用筋膜槍讓自己放鬆一下。」

另一名42歲大陸女子,平常為了緩解眼睛疲勞,也經常用筋膜槍按摩眼部周圍,但筋膜槍是透過高頻率撞擊,按摩肌肉組織。眼球又是人體最精細、最柔軟的地方,結果這名女子視力只剩0.1,水晶體半脫落,並且變得混濁不透明,也就是罹患了白內障。

福州東南眼科醫院院長趙廣愚:「她感覺好像是筋膜槍,對於眼部周邊,在按壓這個眼眶,眼部周邊。但是難免還是會碰到眼球,那實際上就相當於什麼,用拳頭快速在打這個眼球的這個震盪。」

水晶體就像照相機的鏡頭,水晶體脫落,相當於鏡頭的位置改變。醫生提醒,如果眼部不適,千萬不能大力拍打或揉按,及早就醫才是上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筋膜槍#眼球按摩#急性青光眼#眼部周圍#按壓眼眶#水晶體#白內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106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