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6米高空走「懸崖玻璃廊橋」!體會心跳感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53

大陸福州一處峽谷溫泉,終年雲霧繚繞,讓你邊泡湯邊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間勝景,它還榮獲2023年中國溫泉「金湯獎」的肯定,業者還打造了「懸崖玻璃廊橋」,橋高約42層樓,突出山體88.8公尺,待您去體會一下心跳感。

圖/TVBS

 
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叫懼高症,一站上去就能感受到心跳,不信你上去試試看。

TVBS特派陳相如:「『雲眼懸廊』現在我所站的地方,垂直高度是126公尺,我腳踩的地方是一個,寬2米的玻璃棧道,大哥他是我的浮木,因為為什麼,因為我要一隻手抓著這個才能往前,好有一點挑戰耶,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好難喔。」

這是被譽為「天然氧吧」的福州永泰縣青雲山景區,有瀑布有峽谷有刺激。

 
遊客:「走吧快點啦,好好好,我走我走我走,很嚇人腿都軟了,(怎麼說很嚇人),我一直扶著邊上這個走,不能往下面看腿都軟了。」

TVBS特派陳相如:「出發。」

既然走玻璃棧道不行,那我們改坐漂流總可以吧,只是人家是平的水道,我們是3D立體,加特製鋼化透明玻璃。

TVBS特派陳相如:「有點高,有點高,啊。」

TVBS特派陳相如:「哇,一分半鐘感覺好像很快速,但是這中間的驚險刺激,有坐過的人才能夠體會。」

圖/TVBS

一下子山區的天色開始變化,冬季正是泡湯好時節,弱鹼性天然地熱礦水,50種各式温泉泡池,涵蓋親子家庭養生等類型,瞧這水果池還有乾冰助興。

福建遊客:「冬天勞役結合,白天出去看看景點,晚上回來泡泡溫泉,這樣得到一個療(養)休(息)的效果。」
 

不想和大家同樂,也可以和三五好友圍爐煮茶,這場景很網紅,符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拍照打卡。
 
遊客:「更多年輕人可能想要跟人的距離,稍微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圖/TVBS

御溫泉度假酒店總經理曾紀淋:「(酒店旁)這200多個種類稀有植物品種,我都給它歸檔我們有定期,有專人去做好養護,我們整個生態它是很有層次感,也很豐富這幾年我們在講,叫『綠水青山也是金山銀山』。」

還有還有「樹上湯屋」,把整座泡湯池移到幾百米高的空中,俯視整座峽谷,有一種山川富有為我所享的fee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斧神工#大自然#雲霧繚繞#峽谷溫泉#福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