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艘自製郵輪元旦商業首航 最低票價不到1萬2台幣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8:28

中國大陸第一艘自製的大郵輪-「愛達·魔都號」,元旦這天展開商業首航,將前往停靠日本、南韓。最低票價,不到1萬2台幣,吸引不少人搶頭香登船,陸媒曝光,海上餐廳罕見設置火鍋。


 
上海的海關正在檢查,這些都是廚房用品、飯店備品,提供停泊在上海母港的【愛達·魔都號】,準備元旦這天正式商業首航,已有外國遊客前一天慕名而來!

新加坡遊客:「我們來是參加中國製造的第一艘郵輪。」

這是中國大陸首艘自製大型郵輪,全長323.6公尺、重13.55萬噸,元旦一早,啟航前往,將停靠日本長崎、福岡、韓國濟州島等。

 
遊客:「我們好早就到了,當天晚上都沒睡覺,(昨天晚上沒睡覺呀),沒睡著我心情激動。」

首批遊客超興奮,中國大陸官媒記者開箱郵輪,在甲板第10層11層,是貫通的沙灘俱樂部,可以吃吃喝喝兼曬日光浴。

遊客:「每個時間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是新鮮感呀,哈哈哈哈。」

餐廳方面,提供中西菜式,尤其,一般郵輪罕見火鍋餐廳,因為海上航行,容易搖晃,撒出熱湯。

大陸央視新聞:「船兩側還有一對減搖旗,可以減少88%左右的橫搖,讓遊客們可以放心的,圍爐暢談大快朵頤。」

根據陸媒資訊,最便宜的票價,5天4夜不到3千人民幣,約低於1萬2台幣,一共2125間豪華客房與套房,滿載量5246名旅客。

遊客:「冬天的話說實在地,去日韓就怕有點冷,就希望更長遠的旅行吧,因為現在我們中國的郵輪。」

 
中國大陸首艘自製大型郵輪,航線先開拓東北亞,預計未來也將部署東南亞旅遊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航#觀光#中國#愛達·魔都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7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