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豆腐乳配料驚見「這1物」 網一看笑虧:良心商家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5:30
豆腐乳是許多人吃稀飯必備配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豆腐乳是許多人吃稀飯必備配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注重養生,許多人購買食物時會翻到後面查看成分。近日有名大陸網友分享,購買的豆腐乳成份表上竟寫著「屎」,讓他嚇壞直呼「看了一百次,我確定這個字是屎,天啊」,照片也在網路上遭瘋傳。

 

網友分享,購買的豆腐乳配料中竟寫著「屎」。(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一名網友在抖音上貼出一張豆腐乳原料表照片,圖中顯示配料包含黃豆、水、茶油、植物油、辣椒、食用鹽、味精、香辛料、屎、大蒜、白砂糖,其中屎被特別圈出,並配文「看了一百次,我確定這個字是屎,天啊」。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你買到正宗的了」、「第一次希望自己不識字」、「嚇得我趕緊看家裡2瓶豆腐乳,還好沒你這麽好運」、「這個豆腐乳有味正宗」、「良心商家不搞欺騙」、「真材實料」、「配料表明明白白,良心企業」。

 
 
大陸曾發生過類似事件,最終被查出是被惡意修圖。(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臭豆腐原料摻入「屎」?官方緊急回應:假的

不過也有網友懷疑照片的真實性,「標點符號都不一樣,兄弟你沒P好」、「P的,我看過原版沒這個字」,事實上過去大陸也發生過類似事件,臭豆腐包裝圖片被刻意合成「屎」的成份,當時臭豆腐公司第一時間出面闢謠,並向公安機關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腐乳#成份#配料#屎#修圖#中國#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7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