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了?碧桂園創辦人賣飛機籌錢 陸報告稱畢業生月領4萬5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28
中國大陸經濟要拚復甦,房地產業卻面臨不少問題。陸媒報導,恒大集團主席許家印被抓後,讓其他建商開始積極還債,碧桂園的創辦人楊國強已經賣掉他的私人飛機,緊急籌錢償還債務。

圖/翻攝微博

中國大陸龍頭建商碧桂園公告,服務總裁李長江辭職,聲稱希望讓位給優秀的年輕人!但是,被質疑是丟爛攤子,給年輕人!
 

香港TVB新聞10/10:「(碧桂園)集團預計無力償還,一筆本金4.7億元到期的境外債將出現債務違約。」

碧桂園債務問題嚴重,根據陸媒報導,恒大創辦人許家印被捕後,碧桂園慌了,創辦人楊國強趕緊賣掉私人飛機,想辦法籌錢還債。

香港TVB新聞:「集團期望解決當前境外債風險,以時間換空間。」
 

另外,中國大陸招募平台公布今年應屆畢業生的平均「招募月薪」,達到1萬0342人民幣,約台幣4萬5,創下近年新高,被網友紛紛調侃,自己扯後腿了!反詐騙單位不出來管一管嗎?

北京應屆畢業生:「北京的話它可能像國、央企會更多一些,一般來說就是超過一萬(人民幣),來了之後會發現漲薪或晉升,沒有想那麼容易。」

北京市民:「我覺得不信它1萬3(人民幣)的工資,畢竟因為經濟剛復甦,所以工作都不是很好找。」

大環境不好,影響生育率,中國大陸官方公布,去年出生人口只有956萬人,創下1949年中共建政,有紀錄以來,最低出生數,而且,二胎佔比不到4成,陸媒第一財經分析,人口負成長,將帶來工作力減少,擴大內需受限等經濟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桂園#畢業生#經濟#中國大陸#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237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