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正妹女友劈2男!男大生崩潰爆料 63頁PPT揭「4人運動」內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6:17
正妹一口氣「4人運動」狂劈腿,綠帽男友崩潰製63頁PPT爆料!大曝淫穢內容。(圖/翻攝自《91吃瓜中心》)
正妹一口氣「4人運動」狂劈腿,綠帽男友崩潰製63頁PPT爆料!大曝淫穢內容。(圖/翻攝自《91吃瓜中心》)

中國網友這兩日熱烈討論一名正妹女大生劈腿多人的事件,因為這名正妹遭到綠帽男友崩潰式大爆料,表示正妹一方面和他交往,但私底下又另外劈腿兩名男子,這讓綠帽男完全無法接受,於是決定曝光正妹的淫亂生活細節,甚至製成63頁PPT報告。

綠帽男指出,他所交往的丁姓正妹,目前正就讀西安外國語大學,是大四學生,兩人在去年底開始交往。綠帽男稱,他目前在上海的會計事務所工作,努力認真賺錢,為的就是希望兩人以後能有更好的發展,並提供女生有更好的物質生活。但後來綠帽男無意間看到她的手機,這時才驚覺,丁女已經有小王,而且劈腿對象至少有兩人,換句話說,丁女等於同時間「腳踏3條船」。

 

女大生與1號出軌對象。(圖/翻攝自微博@痞_蜀黍)

女大生與1號出軌對象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微博@痞_蜀黍)

綠帽男看到丁女的手機對話與簡訊後,整個人大崩潰,於是開始蒐集資料,並整理出丁女與1號小王和2號小王的交往影像、聊天對話,最後更做成63頁PPT報告大爆料。綠帽男出示丁女與兩位小王的鹹濕對話、開房紀錄等,以及丁女和小王們互相交換性感照片與甜蜜生活照。不僅如此,綠帽男更稱丁女騙了2號小王,堅稱自己是處女,沒有性經驗,但實際上早已和1號小王發生多次性關係。
 

女大生與2號出軌對象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微博@痞_蜀黍)

2號出軌對象傳給女大生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痞_蜀黍)

綠帽男直呼,因為看到丁女腳踏多條船的事實,讓他的身心受到極度傷害,他更直呼:「我就是個西安外國語大學為愛衝鋒的大傻逼!」這起消息傳開後,引發眾多中國網友熱議,有人同情綠帽男並說「又一純愛戰士倒下」、「這女的不值的」。但也有另外一派網友批評,該名綠帽男的爆料作法等於是「網路暴力」,甚至認為是侵犯女生隱私,並建議女方應該對綠帽男友提告。
 

受害男大生自述。(圖/翻攝自微博@痞_蜀黍)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小三與醫師分手撕破臉怒提告 情夫出手更狠讓她破產
喜事變喪事!迎親車想超車卻撞垃圾車 新娘新郎伴娘「6屍7命」全慘死
軍事正妹為人民服務!從網美變性感女神 正式出道推MV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劈腿#綠帽男友#爆料#PPT報告#小王#4人運動#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4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