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拉颱風攪局 桃機飛港澳航班取消、延後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0:35

颱風「蘇拉」繼續襲港,導致香港昨天(1日)的航班大受影響,全天共取消了460班航班,也影響了台灣飛港澳的班機,有旅客在桃機等了大半天,飛機才正常起飛,有的旅客則選擇改期。

圖/TVBS

 
受到颱風影響,桃機飛香港澳門的航班,不是取消就是改時,兩位年輕女生原本周五晚上就要前往香港,結果延到周六。

桃機旅客:「(現在颱風怎麼辦),(會不會更改行程)不會不會,因為既定的行程所以就努力的飛,(繼續走)對沒錯。」

還有旅客要前往印尼,經香港轉機也受到影響,只能延後航班。

 
桃機旅客:「因為颱風不確定5日差不多,等天氣好一點再過去。」

圖/TVBS

至於香港則從周五開始,陸續有460班航班取消,整座機場有將近300名滯留旅客。

香港TVB記者鄧頌揚:「航空公司表示,已經加派人手去服務旅客,國泰航空開啟全部櫃位疏導人流。」

週六中午陸續恢復正常後,香港機場湧進更多人了,旅客抱怨航班大亂,連問個資訊都不清楚。

香港機場旅客池小姐:「航空公司說這邊這邊說航空公司,聽誰的都不知道沒有什麼安排。」

自助登機的機器前擠滿等待的乘客,有滯留需要更換航班的,有當天要出國的,每一個登機櫃台前都是人。

圖/TVBS

 
香港機管局機場運行副總監方瑞文:「我們估計在今日和明日都會陸陸續續,將這些航班疏導,今晚兩個跑道都會保持運作,能提供予足夠航班容量。」

國泰航空表示這次滯留香港的,很多是要飛往英國和加拿大的人士,將會在3~4日,分別加開一班往英國及加拿大的航班,紓解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蘇拉#香港#航班#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