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庫邊驚見「放生礦泉水」 陸網民嘆:好浪費!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0:10

因為宗教信仰而放生各種動物行為,經常引發爭議,不過這兩天在大陸山東,卻發生更讓人驚訝的情形,有一群人買了大量礦泉水,帶到當地的嶗山水庫倒掉,號稱這是在放生礦泉水。

圖/翻攝自 微博 澎湃新闻

 
這群大爺大媽在山東青島嶗山水庫邊忙得不亦樂乎,引發旁邊群眾關注,仔細一看他們搬運的是成箱成箱的礦泉水,帶到水邊一瓶一瓶打開倒進水裡面,這到底在做什麼?

青島水務管理局人員:「我們去調查一下,我們看看是什麼情況。」

事後調查,這些人說,它們是在放生,你沒聽錯,就是把礦泉水,放生回大自然之中,但這樣的行為,也引發爭議,有人質疑,嶗山以優質的水源聞名全大陸,這樣做,會不會汙染水源?為此當地官方還挑了25個地點採水檢測。

 
青島水務管理局人員:「在對各點位進行了水質監測,目前未發現異常,我們不倡導這種行為,實際上是一種浪費水的行為,水資源是非常珍貴的。」

放生礦泉水聽起來誇張,但在大陸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大陸東方衛視新聞旁白:「去年9月廣東也有過,類似放生礦泉水的行為,有熱心市民上前勸阻,反遭到水者怒懟。」

事件引發爭議,有大陸網民感嘆既然是要做善事,這麼熱的天氣與其白白倒掉這些礦泉水,還不如拿去送給有需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放生礦泉水#青島水務管理局#汙染水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