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子涉助潛逃大陸落網


發佈時間:2023/03/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9:48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又有一人落網,蔡天鳳前夫的一名女性友人被控協助犯罪,日前在大陸被捕,預計今天下午,會被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這也是全案落網的第七個人。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7日中午,廂型車緩緩開進香港天水圍警署,車上押送的,就是蔡天鳳命案中,第七名落網被告。

香港TVB新聞旁白:「她涉嫌協助疑犯潛逃到內地,安排遊艇及住宿等,警方早前已向法庭申請拘捕令,廣東省公安廳應本港警方要求扣留這名女子。」

截至目前為止,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除了前夫鄺姓父子三人被控謀殺,母親被控妨害司法,在押候審之外,涉嫌窩藏、協助潛逃的另外兩人,則獲得保釋。

 
位於大埔龍尾村的案發地點,在警方勘驗完成後解封,門口只留下幾束鮮花跟水果,悼念蔡天風,最新消息,是雖然還沒有找到蔡天鳳大部分軀幹,但現場尋獲的遺骸,已經證實,就是蔡天鳳。

香港TVB新聞旁白:「警方早前在大埔龍尾村村屋,即懷疑碎屍案現場湯煲內檢獲的頭骨,及在雪櫃(冰箱)內找到肢解後的雙腿殘骸,消息指經過基因檢測,證實與死者蔡天鳳吻合。」

為了幫愛女討回最後的公道,死者的母親同時提出告訴,要求法院下令禁止蔡天鳳前公公鄺球,在未經同意下,處分當初蔡天鳳斥資約合3億台幣,用鄺球的名字買給他們一家人居住的房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蔡天鳳案#命案#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