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名媛分屍案主謀 傳蔡天鳳前公公18年前涉性侵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6:38
香港網友爆料,被定調為蔡天鳳分屍案主謀的死者前公公,疑過去就曾犯下性侵案。(圖/翻攝自《TVB》)
香港網友爆料,被定調為蔡天鳳分屍案主謀的死者前公公,疑過去就曾犯下性侵案。(圖/翻攝自《TVB》)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涉嫌犯案的前夫一家人均已被警方逮捕;網友查出,香港2005年有一名鄺姓警長,利用職務之便犯下性侵案,其姓氏、年齡、職稱、離職年份,全與被定調為本案主謀、曾任香港「前警長」的蔡天鳳前公公吻合,引發議論。
 
網友在香港論壇分享,2005年一名47歲的鄺姓旺角警署刑事偵緝隊警長,藉調查一宗刑事案件與女事主聯絡,利用其警務人員身分取得女子信任,於中秋節以賞月為名,登門探訪女事主並予以強暴;此案當時令警方高層震怒,下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全力調查,逮捕鄺姓警長,最後他獲准保釋且被解職。

 
 
據《明報》、《東網》等港媒報導,被視為分屍案主謀的蔡天鳳的前公公就姓「鄺」,過去曾是「香港警隊前警長」,且於「2005年離職」,當時47歲的他在18年後的今天也正好是「65歲」,種種巧合似乎直指,他過去就有前科且知法犯法。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生活頻道《TOPick》指出,蔡天鳳的前夫疑名為「鄺港智」。(圖/翻攝自IG)

另外,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生活頻道《TOPick》查詢2015年的新聞指出,蔡女的前夫疑名為「鄺港智」,當時他涉嫌透過網路交友,騙取網友500萬港元(約1953萬新台幣);TOPick已向警方詢問與本案是否為同一人所為,目前尚未得到回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前公公#鄺前警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029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