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頭顱不見剩雙腿!港警封鎖墳場 派「水鬼隊」搜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13
香港警方封鎖將軍澳的華人永遠墳場,搜索蔡天鳳剩餘遺體。(圖/翻攝自《TVB》)
香港警方封鎖將軍澳的華人永遠墳場,搜索蔡天鳳剩餘遺體。(圖/翻攝自《TVB》)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目前雙腿已在冰櫃中被發現,但頭顱、身體、雙手仍未尋獲,香港警方懷疑已遭丟棄,今(25)日下午在將軍澳墳場展開搜索,也派出特別任務連(Special Duties Unit,SDU)中俗稱「水鬼隊」的水上攻擊隊協助水下打撈。

港警派出特別任務連中俗稱「水鬼隊」的水上攻擊隊協助水下打撈。(圖/翻攝自《TVB》)

 
港媒報導,香港警方24日在大埔龍尾村兇案現場的冰櫃中,找到蔡天鳳的雙腿;警方也發現2鍋帶有人體組織的湯,幾乎溢滿,已交由鑑識科人員化驗。

香港警方在大埔龍尾村兇案現場的冰櫃中,找到蔡天鳳的雙腿。(圖/翻攝自《TVB》)

不過,蔡天鳳的頭顱、身體、雙手仍遍尋不著,警方懷疑被棄置在將軍澳的華人永遠墳場,今(25)日下午封鎖現場,派出數十名警員展開地毯式搜索。另外,由於現場有蓄水池,警方也派出「水鬼隊」協助水下打撈。

大埔龍尾村兇案現場。(圖/翻攝自《TVB》)

 
目前消息指出,案件主嫌是蔡天鳳前夫的父親,曾任警長的他,在2月租了命案發生的房子,21日安排長子(蔡前夫的哥哥)去接蔡天鳳,在車內將其迷昏後,把人帶回租屋處殺害、分屍並烹煮,煮熟的殘肢則用7人座車載往將軍澳一帶丟棄。目前前夫與他的哥哥、父母均已被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港警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