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林肯2/5訪北京 英靈媒:台海今年爆嚴重衝突

記者 江國田 / 攝影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5:03

大陸外交部證實,睽違超過4年,又有美國國務卿要拜訪北京,消息傳出布林肯將在2月5日訪問中國大陸,並和大陸外長秦剛會面。不過有英國預言家大膽預測,今年兩岸就會因為潛艦或是飛機相撞的事故,而爆發嚴重衝突,戰爭規模恐怕比俄烏還要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11月,習近平和拜登這一握,當時同意中美保持連絡,現在這個承諾,要兌現了。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中方歡迎布林肯國務卿訪華,中美雙方正就有關具體安排保持溝通。」

大陸外交部證實,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訪問北京,美國媒體Politico搶先公布細節,布林肯2月5日抵達,6日離開,將和大陸新任外長秦剛會面,這也是2018年Pompeo以來,美國國務卿首次訪中。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也希望美方梳理正確的對華認知,堅持對話而非對抗,雙贏而非零和,同中方相向而行。」

人還沒到,大陸外交部已經強硬喊話,而美中最新交手的領域,還有經濟貿易。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2022.12):「第一批印著我簽名的鈔票,這個月送到聯準會,將在新的一年開始流通。」

美國財長葉倫週三到瑞士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外界解讀,美中想緩解貿易緊張。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01.17):「我們歡迎更多的外資來華投資。」

不過,有英國預言家大膽預測,今年台海將爆發嚴重衝突。

英國預言家帕克(01.05):「我的另一個預言,昨天又成真了。」

 
有「新神鬼先知」封號的預言家帕克,成功預知到新冠疫情和女王逝世,他說,今年台海可能發生潛艦或飛機相撞意外,進一步釀成比俄烏戰爭規模更大的衝突,還說俄羅斯會挺中國,捲入戰爭不過最後結果將對西方有利,預言中國大陸將以分裂成好幾個小國家收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衝突#台海#美國#布林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194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