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高燒飆40度!她淚崩「立遺書」交代男友:把錢給我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1:22
女子確診後竟錄影留遺書。(圖/翻攝自《沸點新聞》微博)
女子確診後竟錄影留遺書。(圖/翻攝自《沸點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終於解封,未料卻面臨疫情反撲、確診者瞬間飆升的慘況,造成許多人染疫後無法及時接受治療,連藥物也買不到。一名確診女子亦此,她在確認陽性後發高燒,出現無意識胡說八道的症狀,還留下了遺書,短短26秒的畫面已超過400多萬人觀看。

中國大陸突然改變清零政策,卻造成疫情反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陸媒《沸點視頻》報導,廣東廣州一名馮姓女子確診後高燒至40度,全身疼痛的她於24日毫無意識開始亂說話,甚至給自己留下遺書,內容包括囑咐男友記得把卡裡的錢以及定期存款領出來給媽媽,還讓男友給自己留一點。馮女後來說明,當時真的認為身體扛不下去,影片是拍給男友看的,她還特別把密碼交代給媽媽,讓媽媽心疼不已。

有專家預測,中國大陸14億人口未來數月將達成半數感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中還提到,所幸馮女目前身體已好轉許多,回看影片的她委屈的大哭一場,掀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對於馮女的舉動,網友紛紛留言,「她一定很愛媽媽和男友」、「其實能理解,生病時情緒很低落的」、「我男友高燒40度也特意給我銀行密碼」、「好可愛的小姑娘」、「身體有恢復就放心了」、「為了媽媽一定要堅強挺過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廣州#確診#女子#無意識#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