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 港四名黑衣人監獄外圍毆強擄女子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9:48

香港發生一起離譜的擄人事件。大白天,一名女子前往監獄探監時,在門外突然遭到一群黑衣人毆打,接著被粗暴拖拉上一輛貨車。警方獲報後,在監獄10公里外攔截車輛,拘捕3男一女,初步調查,雙方有財務糾紛。

圖/翻攝自 微博 智语慧言

 
香港民眾:「救命呀救命呀。」

四名黑衣人,不顧女子慘叫和抵抗,又拉、又扯,粗暴地把她推到廂型車內。這光天化日、當街擄人的事件,發生在香港赤柱監獄外。

香港民眾:「先生不要打架。」

 
聽到騷動聲,監獄人員嘗試出面制止,但黑衣人,凶狠出手反擊,接著開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根據市民提供的車牌,在監獄外10公里處,成功攔截箱型車,救出手腳多處擦傷的32歲女子。

TVB新聞:「警方隨即拘捕車上三男一女,他們年紀介於16到37歲,與被擄女子是朋友關係,懷疑因涉及數十萬元錢財糾紛犯案。」

初步調查,這名女子和黑衣人近期發生商業糾紛,結果她17號到監獄探望男友時,就被拖上車。對於監獄人員,無法第一時間,就協助女子脫困,也在香港引發議論。

香港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因為很明顯不是打架是綁架,雖然懲教人員的職能與警察不同,但應該更積極幫助那位女士。」

香港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黃宇徽:「其中一名懲教署人員,曾嘗試拉走女受害人期間,被當時的司機,突然駛走輕型貨車時撞到頭部,很難以第三者事後情況,衡量一個人,當時應做什麼或不應做甚麼。」

港警目前以涉嫌非法禁錮、襲擊和危險駕駛,調查四名黑衣人。由於這些人有幫派背景,糾紛涉及金錢數目龐大,不排除接下來還會逮捕更多同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毆打#糾紛#警方#強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6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