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萬網美」遭殺分屍!送貨失蹤2天 30歲兇手落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08:04
大陸廣東1名女網紅外出遭殺害。(圖/翻攝自「衝鋒號角」微博)
大陸廣東1名女網紅外出遭殺害。(圖/翻攝自「衝鋒號角」微博)

大陸廣東茂名近日發生了一起詭異命案!有1名女子在今年12月7日開車送貨時突然失蹤,而官方在11日通報時宣布,該女子已遭殺害,嫌犯則已被逮捕。有知情網友事後透露,死者的真實身分是1名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女網紅,更傳出其死狀非常悽慘,疑似遭到分屍割舌。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茂名某公益組織在12月8日晚間,發布了一則尋人啟事,稱有1名36歲的女子,在12月7日上午8時左右,開車送貨前往高州,並沿途經過了大同、茂名、分界、根子、金山等路段,然而卻在高州筆架山附近失蹤,僅留下掛著車鑰匙的車子。

 

警方在調查後找到了李女遺體,並將嫌犯陳男逮捕。(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經過1天後,茂名高州市公安局發表聲明稱,高州警方7日接獲女子失蹤的報案後,立刻就組織調查小組追查此案,並於8日下午3時許,找到了女子失蹤前駕駛的車輛。經過進一步偵查,警方終於在9日上午6時許,發現女子已遭到殺害,而兇嫌則是1名30歲的陳姓男子。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且有多名網友表示,李女的真實身分其實是1名網紅,曾在某短影音平台中擁有13萬粉絲,平時喜歡唱歌、跳舞,並與網友們分享這些影片。不過在案發後,該帳號突然被設成私密帳號,所有內容皆無法看見。

 
這起命案曝光之後,有網友認出死者為在網路上擁有13萬粉絲的女網紅。(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部分知名人士在李女遭到殺害後強調,李女是個非常好的人,家中從事藥材生意,在網路上唱歌跳舞、當網紅只是她平時的一種興趣,根本就沒有得罪什麼人。至於李女為何會遭到殺害?當地警方仍在持續調查真相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廣東#女網紅#命案#殺害#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