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羊群離奇繞圈16天 網友:世界末日徵兆?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2:02

內蒙古一處牧場,多達上百隻羊不知道為什麼,集體順時針不停繞圈長達16天。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還吸引外媒「紐約郵報」報導。有網友開玩笑說,該不會是世界末日的徵兆。但也有人說,羊可能是感染了「李斯特菌」。

圖/翻攝自微博

 
內蒙古牧場主人:「今天又開始了還是13號圈,這圈是怎麼回事呢,天天布陣。」

越看越驚奇,越看也越莫名,內蒙古一座牧場老闆,發現自己養的上百隻羊,每天都會集體順時針繞圈,而且已經持續至少16天。

內蒙古牧場主人:「這跑得不緊不慢,有段時間,都是跳著跑跳著蹦,蹦得老大高了現在不蹦了,那個羊還在那等呢,等等等等接上了,接上走。」

 
牧場34個羊圈,唯獨這一圈的羊,莫名集體繞圈,大陸官媒人民日報,公布影片後,紐約郵報也報導這個,難以解釋的現象,微博網友揣測更是天馬行空,有人留言寫到,「難道是世界末日的徵兆」,還有人猜,也許是焦慮症狀,羊群需要更大的吃草空間。

內蒙古牧場主人:「開始了開始了,這陣轉得,多圓多圓。」

羊群集體轉圈的具體原因,還沒找到答案,但也有人推測,羊群是感染李斯特菌,出現「迴旋病」的症狀,因為感染這種菌的動物,就是會出現厭食、迷失方向,在引發腦炎後,會向某一側不停轉圈。但動物感染後,通常2天內就會死亡,內蒙古這上百隻羊,為什麼能堅持那麼久,至今還是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牧場#羊#厭食#動物#感染#迴旋病#內蒙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