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地鐵故障爆出火花、濃煙! 乘客走軌道撤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1:05
列車外爆出火花,乘客走軌道撤離。(圖/翻攝自微博 @澎湃新闻、脊梁in上海SH)
列車外爆出火花,乘客走軌道撤離。(圖/翻攝自微博 @澎湃新闻、脊梁in上海SH)

中國大陸上海地鐵在今天早上的通勤高峰期間,行駛在11號線上的列車疑似因設備故障,瞬間爆出大量火光,還有劇烈爆炸聲響,事發畫面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對此,上海地鐵官方也證實發生這起事故,全力搶修後已經在稍早排除故障,並強調現場無人傷亡。

列車上方爆出火花瞬間。(圖/翻攝自微博 @脊梁in上海SH)

 
上海地鐵11號線在今天上午7點多突然傳出供電設備故障,事故現場的列出車廂上方爆出大量火花及濃煙,還伴隨著多起爆炸聲響。上海地鐵也透過微博發出聲明,證實11號線因供電設備故障,「經過緊急的現場搶修,11號線供電故障已排除,受影響區段運營正逐步恢復正常。本次故障發生在早高峰時段,給不少市民的出行造成影響,再次向這些乘客致歉。」確認事故「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雖然有消息指出該輛列車為空車,事發時並沒有載運乘客。不過有網友表示,自己當時就在車上,有可能是起火的時候,其他乘客都已經跑到其他車廂。事發後列車也已經倒駛回車站,並要求所有乘客下車。

微博上有網友稱自己當時就在車上。(圖/翻攝自微博 @M鹿官官)

官方表示,由於現場天雨濕滑,除了呼籲民眾注意上下車安全外,警消人員也已經趕往現場,正在協助工作人員展開「大客流疏散」,陸面的公車系統也已經投入現場緊急疏散。目前預計延誤時間不斷拉長,從最初的15分鐘到預計延誤超過60分鐘以上,並調整通行路線
 

微博上也有不少大陸網友分享事故發生當下的驚險景象,還有畫面顯示列車開到一半突然停駛,車上的乘客被迫下車走在軌道上撤離,各地車站也都出現大量等待通勤的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上海地鐵#上海#中國大陸#地鐵#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08

0.2424